六年级英语上Recycle1第一课时教学预案及反思

2014-12-06  | 课时 Recycle 教学 

  一、教学目标与要求

  1.能够听、说、认读Let鈥檚 read I部分的对话并能完成文后判断正误的练习。

  2.能够根据Let鈥檚 find out的提示语言在地图中找到并写出对应的公共场所。

  3.能够听懂、会唱歌曲鈥淗ow Can I Get to the Zoo?鈥欌

  二、教学重、难点分析

  1.本课时的教学重点是第一、二单元主要语言的巩固和拓展。

  2.本课时的教学难点是Let鈥檚 find out部分根据提示语言在地图上确认并书写相应的公共场所。

  三、课前准备

  1.教师准备一张标有post office,pet shop,hospital,park,Zoo等场所的简明地图。

  2.教师准备录音机和本课时的录音带。

  四、教学步骤和建议

  1.热身(Warm-up)

  (1)全班一起吟唱第一单元Let鈥檚 chant的歌谣。

  (2)师生进行自由会话:How do you go to school ? I go by鈥

  (3)教师用红笔在简明地图上标出某一地点,如:A,说:鈥淣ow we are here.can I get to the park/cinema/pet shop?鈥澢胙槐咧傅赝迹槐咚得髀贰H纾衡淕o straight.It鈥檚 next to the post office.鈥澖淌勾宋淖造.斐课件.园 FFKJ.Net可标出其它地点,如B等,请学生指路。

  2.预习(Preview)

  教师手指简明地图上的某一地点,说:鈥淣ow we鈥檙e here.We鈥檙e going to the park.Is it far from here?鈥澮佳莸赝忌系木嗬牖卮稹=淌绦嵛剩衡淗ow can we go to the park?鈥澭商岢霾煌ㄒ椋纾衡淲e can go by bike/bus.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六年级英语上Recycle1第一课时教学预案及反思》摘要:的对话并能完成文后判断正误的练习。 2.能够根据Let’s find out的提示语言在地图中找到并写出对应的公共场所。 3.能够听懂、会唱歌曲How Can I Get to the Zoo?’’ 二、教学重、难点分析 1.本课...
相关文章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Recycle1)浅谈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反思能力的培养
[组图]四年级下学期 Recycle 2如何让自己的课堂尽量有效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