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

2014-12-05 作者:随寓而安 | 蒲扇 院子 发育 

  在阿智上小学五年级时,暑假的一天下午,他和几个男孩子在家属楼前院子里的树荫下玩弹玻璃球。院子里没有几个人,很静,除了他们几个孩子以外,还有两个大人鈥斺斄诰拥氖迨濉⒁塘娇谧逾斺斪诿徘俺肆埂S捎谔炱龋⒅撬钦庑┬∽佣即┳趴泷谩⒐庾虐蜃樱械幕构庾沤牛荒潜叩氖迨濉⒁淘蛞∽牌焉壬攘埂

  阿智正在低头玩着,就听有个孩子鈥満俸兮澋匦α耍幼疟闾溑锯澋囊簧⒅翘费慈ィ俏涣诰邮迨宓耐飞习ち讼备疽黄焉龋保⒁套炖锘顾底赔溈词裁纯矗患剑♀

  此时,一位邻居大姐姐正从院子里经过。阿智当时十分懵懂:叔叔为什么突然挨了阿姨的打呀?

  过了几年之后,阿智已经上初中了。同学们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而且女生似乎比男生发育的早,尤其到了天热的时候,衣服穿的单薄,女性身体优美的曲线显露无遗。

  阿智到了这时才猛醒:当年那位同楼的叔叔突然挨阿姨的打,是因为邻居大姐姐从院子里经过。

  邻居大姐姐比阿智大两、三岁,她当年的年龄就跟阿智现在一样。这位大姐姐是个大高个,人也大大咧咧的,有些像男孩子。虽然她长得不算太俊,但是她的体格健壮、发育是良好的。最要命的是她那天从院子里走过时,不知为什么竟然跟男孩子一样打着赤膊!这一点儿阿智记忆犹新。

  阿智终于回过味来了:怨不得当大姐姐从楼前走过时,一个孩子鈥満俸兮澋匦Γ俏皇迨灏ち讼备疽黄焉取C淮恚∽际撬惫垂吹乜醋湃思遗⒆游创┕幼拥纳仙恚Я颂

  大姐姐这么鈥溣赂意澋男形⒅堑蹦曛患淮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勇敢”》摘要:则摇着蒲扇扇凉。 阿智正在低头玩着,就听有个孩子嘿嘿地笑了,接着便听见啪的一声,阿智抬头循声看去,那位邻居叔叔的头上挨了媳妇一蒲扇,同时,阿姨嘴里还说着看什么看,没见过呀! 此时,一位邻居大姐姐正从院子...
相关文章做个勇敢的孩子勇敢的孩子(第1教时)
小班主题:勇敢的小牛孟贲言勇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不喜欢她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安眠药 Sleeping Pills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热胀冷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的汤里有一只死苍蝇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汤姆是个小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老板最大
双语幽默 谁发现了澳大利亚(5则)
双语幽默 是你爸爸帮你做的作业吗(5则)
双语幽默小故事 帮我穿过这个骑士
双语幽默小故事 企鹅和动物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