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2014年寒假温馨提示

2014-12-05  | 中班 作息 寒假 

  尊敬的家长:

  您好!新年将至,首先预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寒假即将来临,为了让您的孩子过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假期,在这里中班的老师们给您一些温馨提示。

  1、继续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孩子放假后,您可以为孩子安排好合理的作息时间,并适当地让孩子参加一些户外锻炼。和幼儿商量每天在家的活动安排。如绘画、看书、讲故事、玩玩具、帮助爸妈做家务。

  2、继续加强幼儿生活自理能力培养:假期可教幼儿学习穿脱衣服的顺序、方法。继续学习和巩固使用筷子进餐。

  3、继续培养幼儿的学习兴趣:您应尽可能多陪孩子看看书、讲讲故事、做做游戏等,也可以带孩子到外面与大自然多多接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2014年寒假温馨提示》摘要:如绘画、看书、讲故事、玩玩具、帮助爸妈做家务。 2、继续加强幼儿生活自理能力培养:假期可教幼儿学习穿脱衣服的顺序、方法。继续学习和巩固使用筷子进餐。 3、继续培养幼儿的学习兴趣:您应尽可能多陪孩子看看书...
相关文章湘教版:《动物学校放寒假》教学设计如何利用寒假帮助孩子提高学习能力?
24点儿童冬季食干果宜与忌
幼儿园班级管理策略
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技巧
幼儿园班级管理的五种方法
幼儿园班级常规管理的9大有效方式
幼儿园班级管理方法与经验
在幼儿园会「裝」才会有前途
幼儿园带班老师如何管理班级
老师如何同家谈孩子缺点
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测试题
幼儿园班级安全管理制度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