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游宝山湖

2014-11-2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黄伊晴在线投票 | 宝山 潮汕地区 潮汕 | 六年级上 作文 
   500字作文:游宝山湖

  国庆节期间,我和一家人来到云路的宝山湖玩。

  大门是花灯做的,远远望去,漂亮极了。我们先来到了名人墙花灯,上边都是在介绍我们潮汕地区的名人名事。接着,我们来到了宝山湖的湖边,啊,只见湖中间浮着一座花灯船,各种五颜六色的花灯都聚在上面,晃得我眼花缭乱。这下子,我终于体会到什么是“灯的海洋”了。沿着鹅卵石小路,湖畔旁的垂柳,枝条竟然也是花灯。

  我们来到了仿真动物区,还没到那里,远远就听见了狮子的咆哮、老虎的怒吼、犀牛打架的轰隆声,到了仿真区,一只狮子向我走来,并对我咆哮,我连忙跑到另一边,迎面又来了一只老虎,它怒吼着向我跑来,我跑向狮子那边,呼,还好已经走了,吓死我了,轰隆轰隆,后面来了两头犀牛在打架,哎呀,我又跑到有老虎的那一边,老虎走了,我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着,居然碰见了长颈鹿,她太可爱了,把脖子伸来伸去,终于快走出动物仿真区了,嗯,我怎么听到有嘶嘶的声音,顺着声音的来源,我把目光投向了树上,一条大蟒蛇正慢慢向我爬来,不时还吐出蛇芯,有时还张大嘴巴,露出锋利的牙,我吓了一身冷汗,连忙跑出仿真动物区。

  我们又来到了动物花灯区,湖面上,一对恩爱的鸳鸯花灯相偎着;湖边,一对雪白的天鹅花灯张开翅膀准备飞翔。

  我们还去了舞台表演的地方,那里有歌有舞,还有抢花灯的节目,也有让人捧腹大笑的节目。

  这次游宝山湖,使我怀念这个地方,我还会再来的,宝山湖!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游宝山湖》摘要:音的来源,我把目光投向了树上,一条大蟒蛇正慢慢向我爬来,不时还吐出蛇芯,有时还张大嘴巴,露出锋利的牙,我吓了一身冷汗,连忙跑出仿真动物区。 我们又来到了动物花灯区,湖面上,一对恩爱的鸳鸯花灯相偎着;湖...
相关文章[俗语] 山山爱山[文学趣事] 苏步青作文(1)
[作文]小鸟(情感小诗)[作文]蜜枣苦瓜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