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加薪

2014-11-28 作者:守望天使 | 讲演 上半 加薪 

  公司老总今天要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上主要表彰一下上半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工人。老总接过讲演稿,刚要看,情人就打来了电话,他拿着讲演稿和情人甜蜜的聊了一个小时,才依依不舍的放下了电话。

  刚要拿起讲演稿来看,秘书敲门进来通知他开会,他拿起讲演稿走进了会场。

  清清喉咙,喝了一口茶,他拿起讲演稿大声念了起来。

  “为了表彰上半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工人‘金佳新’突然台下想起了一片掌声,工人们大声叫着:“老总万岁,终于加薪了。”

  老总愣住了,问身边的秘书说:“谁说加薪了?”

  秘书尴尬地指着讲演稿说:“老总!你念的是‘金佳新’。”

  老总一瞧汗就下来了,这该死的名字,叫啥不好非叫金佳新,这不成心让他破财嘛!、

  可是话一出口,收回来是不可能了,再一看员工们的高兴劲,老总苦笑道:“好为了表彰上半年工作突出的同事,全体加薪。”

  这话掀起了会场上的**,工人门热烈的鼓着掌,最用力的就是金佳新,

  从此工人们一见到金佳新就拍这他的肩膀说:“老金,努力干,我们等你加薪那!”

  弄得金佳新哭笑不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今,加薪》摘要:说:谁说加薪了? 秘书尴尬地指着讲演稿说:老总!你念的是‘金佳新’。 老总一瞧汗就下来了,这该死的名字,叫啥不好非叫金佳新,这不成心让他破财嘛" 可是话一出口,收回来是不可能了,再一看员工们的...
相关文章孕妇勤刷牙 胎儿保健康注意:有眼病忌吃大蒜
处秋,预防幼儿感冒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10日举行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不喜欢她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安眠药 Sleeping Pills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热胀冷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的汤里有一只死苍蝇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汤姆是个小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老板最大
双语幽默 谁发现了澳大利亚(5则)
双语幽默 是你爸爸帮你做的作业吗(5则)
双语幽默小故事 帮我穿过这个骑士
双语幽默小故事 企鹅和动物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