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数学模拟练习卷(3)

2014-11-25  | 立方 长方 小升 

  一、“对号入座”我会填。(在括号是填上适当的内容)

  1、 五亿零七千三百写作(  );300.009读作( )。

  2、450007020读作( ) 省略万后面的尾数约( )万。

  3、一桶油5千克,第一次倒出油的 ,第二次倒出 千克,桶内还剩油(  )千克。

  4、把5米长的钢丝平均截成8段,每段是5米的(  ),其中4段长( )米。

  5、20和36的最大公约数是( ),最小公倍数是( )。

  6、花生的出油率是27%,20吨花生可以榨出(  )吨花生油。

  7、长方体的右面和上面的面积之和为91平方厘米,它的长、宽、高都是质数,则这个长方体的体积为(  )立方厘米或(  )立方厘米。

  8、一个数的小数点,先向右移动一位,再向左移动三位,所得到的新数比原数少34.65,原数是(  )。

  9、 “20只奶牛15天共产奶900千克”,900÷15表示( )只奶牛(  )天产奶的数量。

  10、一个圆柱和一个圆锥的底面积和体积分别相等,圆锥的高1.8分米,圆柱的高是( )

  二、“明辨是非”我会判。(正确的在括号中打“√”,错误的打“×”)

  1、4条边都相等的四边形,一定是正方形。 (  )

  2、a· a· a=3a。 (  )

  3、一个长方形的长和宽都增加6米,面积就增加 36平方米。 (  )

  4、比例尺一定,图上距离与实际距离成正比例。(  )

  5、甲数的等于乙数的 ,甲数与乙数的比是6:5。(  )

  6、不超过30的自然数中,是3的倍数或4的倍数的数有17个。 (  )

  三、“择优录取”我会选。(把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入括号内)

  1、已知:a×=b×1=c÷,且a、b、c都不等于0,则a、b、c中最小的数是(  )。

  A.a B.b C.c D.无法确定

  2、两个不相等的三角形,它们的内角和(  )。

  A.相等 B.面积大的三角形内角和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升初数学模拟练习卷(3)》摘要:0、一个圆柱和一个圆锥的底面积和体积分别相等,圆锥的高1.8分米,圆柱的高是( ) 二、明辨是非我会判。(正确的在括号中打√,错误的打×) 1、4条边都相等的四边形,一定是正方形。 ( ) 2、a· a&mi...
相关文章小升初语文模拟试卷长春:奥数培训市场火热依旧
珠心算乐园 珠心算试题模拟测试北师大:四年级(上)数学期末模拟卷
小升初数学考试 孩子最易丢分的几个原因
2016年小升初数学真题
小升初数学竞赛题
小升初数学模拟题
小升初总复习题型训练型八
小升初真题专区
小升初应用题练习
小升初数学应用题精选
2016年小学数学小升初模拟试卷
小升初奥数竞赛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