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类零食会危害宝宝的健康 最好不要吃

2014-11-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赛乐 | 零食 泡泡 宝宝 

  小孩子们都会有爱吃零食的习惯,而且现在市面上的零食多种多样,不仅是能够诱惑小孩,就连一些大人们有时也购买一些。什么油炸食品还有膨化食品或是甜食、薯条通通不避。其实这些零食吃了对身体都是有害无益的。照顾好你的宝宝家长们还是要注意了,其实这些零食对宝宝的身体危害非常大,家长最好是不要让你的宝宝吃。

这几类零食会危害宝宝的健康 最好不要吃

  零食1:果冻

  其实大多数果冻里面都是用增稠剂还有香精、酸味剂和着色剂以及甜味剂制成的,其实这些添加剂对人体没有什么营养价值,尤其是小孩子吃了,这样就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甚至智力。

  零食2:巧克力

  巧克力和一些甜食也是宝宝们的喜爱食物。不过宝宝如果食用巧克力过多的话,这样就会使宝宝的中枢神经处于一个异常兴奋状态,从而就会产生焦虑不安还有心跳加快等症状,同时还会影响食欲,对营养的消化吸收不利。

  零食3:爆米花

  爆米花中大家都知道含铅量非常的高,当铅进入人体后就会损害神经还有消化系统和造血功能。当你的宝宝对铅解毒功能弱,如果宝宝常吃这些食物的话就会容易引起慢性铅中毒,从而就会造成宝宝的食欲下降、腹泻还有烦躁以及牙龈发紫等现象。

  零食4:泡泡糖

  泡泡糖在孩子们的人群里也是非常流行,不过泡泡糖中的增塑剂中含有微毒,其代谢物苯酚也会对人体有害,所以宝宝妈妈们在选择零食给你的宝宝时一定要注意,你一定要尽量少给宝宝买泡泡糖,最好是不买!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几类零食会危害宝宝的健康 最好不要吃》摘要:中枢神经处于一个异常兴奋状态,从而就会产生焦虑不安还有心跳加快等症状,同时还会影响食欲,对营养的消化吸收不利。 零食3:爆米花 爆米花中大家都知道含铅量非常的高,当铅进入人体后就会损害神经还有消化系统和...
相关文章如何让孩子正确吃零食怎样合理地吃零食
怎样巧妙控制宝宝过度吃零食怎样控制宝宝吃零食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