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吃水果有哪些禁忌点

2014-11-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赛乐 | 水果 妈妈 饭前 

  孕妈妈适当的多吃些水果不仅对孕妈妈有很多好处,同时对胎儿的健康成长也同样有着一定的好处,不过孕妇吃水果,可是有一定的讲究的,同时还要有一些禁忌点。

  1.禁忌饭前吃香蕉

  孕妈妈吃水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可空腹吃香蕉,这样会不利于孕妈的健康。因为孕妈妈如果你在空腹吃香蕉时,这个时候你的胃肠内没有可以消化的食物。因而在此时吃的香蕉就会加快你的肠胃的蠕动,由于香蕉中还含有含大量的钾元素,而且钾含量的增加同样的会对人的心血管系统产生一种抑制作用,这样不仅能增加心脏负荷,而且还很容易出现麻木以及乏力等症状。所以,孕妈妈吃水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可在饭前空腹时吃香蕉。

  2.忌饭后立即吃水果

  一般吃水果的正确时间最好是在两餐之间,如果是饭后就立即吃水果的话这样易造成胀气和便秘。当你在饭后马上进食水果时,这样就会导致消化慢的淀粉还有蛋白质和脂肪都会影响消化快的水果,同时你吃进的这些东西会在胃部停留一两个小时,说过就会一直停滞在胃内,被氧化和腐败。这将会对孕妈妈的身体有一定的伤害。

  3.忌食用过量的水果

  有很多的孕妈妈怕自己营养过剩而发胖,就多吃水果而少吃饭。实这种吃法是不科学的。虽然水果中的营养丰富,不过但是蛋白质和脂肪都是相对较少。所以,孕妇你吃水果的时候可不能食用过多的水果哦!同时水果中的糖分也很多,如果食用过量的话还有可能会导致孕期糖尿病的产生。

  4.禁忌用菜刀削水果

  为什么说吃水果的时候禁忌用刀削呢?因为菜刀是我们经常用来切肉类还有鱼、蔬菜等的专门用具,而生猪肉的一些寄生虫或寄生虫卵都很容易带到水果上去。因此,孕妈妈吃水果,最好不要用菜刀来切,一定要专门的水果刀。这样会卫生安全。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妈吃水果有哪些禁忌点》摘要:的话这样易造成胀气和便秘。当你在饭后马上进食水果时,这样就会导致消化慢的淀粉还有蛋白质和脂肪都会影响消化快的水果,同时你吃进的这些东西会在胃部停留一两个小时,说过就会一直停滞在胃内,被氧化和腐败。这将...
相关文章预防接种的禁忌征孕妈咪 秋季水果别贪吃!
孕妈咪吃水果有禁忌孕期吃水果不当小心难产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