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错误的英语学习方法

2014-11-24  | 英语 正确 错误 

  一、背会了单词就等于能正确地拼写

  把单词背熟并不能代表可以正确地拼写出来。在单词的记忆中,要把读音、拼写和用法融为一体.

  二、背熟了语法规则,考试成绩提高就会有望

  受这种思想的支配,平日学习中就会常常大量背语法,具体进行语言实践时,也总是死抠语法,最终导致考试成绩一直不理想。这样做与现行的考纲或语言的发展趋势背道而驰,同时也忽视了语言的实践性和综合性。

  三、因怕犯错误而不敢开口

  学习水平低,但学习的信心和勇气一点都不能少。要提高学习成绩,就要多开口,就要敢于犯错误。语言水平提高的过程,就是不断犯错误的过程。学英语,简单地说,就是学说话。不开口显然不会犯错误,但永远也就没有进步的可能。

  四、阅读训练时,阅读测试正确率低是因为读速太快

  如果读完一篇材料后进行阅读测试,发现阅读的正确率的上升,就断然决定降低读速,这是不科学的。其一是因为不符合阅读训练的真正目的,二是阅读正确率还与许多其他的因素有关,如文章难等。换句话说,在这种情况下,读速再慢慢已与正确率的高低关系不大了。

  相反地,为了提高阅读水平,就必须进行广泛而大量的阅读,这样做的前提就是要进行快速阅读。

  五、“书面表达”写不出来,是因为单词记得少

  面对具体的书面表达题无从下笔或写不出来,就错误的认为是单词记得少,即使记住再多的单词,也很难写出完整的句子,要不断培养和加强语感,树立句子运用意识是尤为重要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五个错误的英语学习方法》摘要:死抠语法,最终导致考试成绩一直不理想。这样做与现行的考纲或语言的发展趋势背道而驰,同时也忽视了语言的实践性和综合性。 三、因怕犯错误而不敢开口 学习水平低,但学习的信心和勇气一点都不能少。要提高学习成...
相关文章创设家庭英语学习环境儿学习英语最有效的方法
英语专家谈英语学习方法小学生英语学习评价的基本原则探究
如何做好小学阶段英语入门教学
如何调控小学英语课堂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的切入点
浅谈小学英语教学中的情境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要注重兴趣性
提高小学生英语听力的五个方法
浅谈小学高年级英语词汇教学法
用电脑自制精美英语教学单词图片
微探小学英语词汇教学技巧
“眼神”是英语课堂教学中的第二语言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