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的对话

2014-11-24  | 净水 净化 净化水 

  高高的天幕已经黑乎乎的了,只有几颗星星胡乱地撒开,一闪一闪地眨着眼睛。应该睡觉了,可是我却睡不着。两眼在黑暗中睁得大大的,想要看点什么;耳朵高高地竖起,想要听点什么。暑假的夜晚真的有点无聊哎!

  突然,我似乎听见从厨房里传来轻轻的说话声。是爸爸妈妈在说话吗?不是的,妈妈就在我身边睡得香香的呢。我屏住呼吸,仔细地听。才发现说话声是从圆滚滚的净水器那边传来的。

  净水器悠悠地叹了口气道:“哎呀,可累死我了!”

  另一个银铃般清亮悦耳的声音说:“净水器哥哥,你整天站着一动不动的,累个啥呀?”

  净水器说:“水妹妹,你在外面自由自在的,歌儿又唱得那么好听,可你想过没有,为什么你变成净化水以后,小主人才这么喜欢你呢?”

  净化水想都不想就说:“我干净呀,浑身亮闪闪的,流到杯子里,好像穿着透明轻纱的精灵一样可爱!”

  净水器叹了口气说:“是啊,瞧我脏兮兮的模样,肚子里面还都是污垢……真担心小主人把我丢进垃圾桶呢!”

  净化水有一点幸灾乐祸地说:“谁让你不讲卫生呀,再这么邋遢,你就变成垃圾了,丢了也活该!”

  净水器有点生气地说:“你以为我喜欢邋遢啊……你忘记了吗?现在江河湖海的污染超严重,人们越来越担心饮水安全,这才用上了我们净水器。你能这么干净,还不是我的功劳?”

  净化水也沉默了,过了好一会才说:“是啊!都说水是生命之源,纯洁无暇的水多好啊,真不明白人们是怎么想的,就不知道好好地爱惜保护!”

  净水器忧虑地说:“说到底,就是人们在发展经济的时候,缺少环境保护的意识!污染越来越严重,一直到喝水都不放心了,才想到……”

  净化水连声说:“是啊是啊,当初家里还没有你,有一天小主人放学就大口喝水,结果害得她肚子疼上医院看病,医生说是细菌性肠道感染,害得她在家休息了好几天呢!”

  净水器高兴了,得意地说:“是啊,水妹妹,这下子你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夏夜的对话》摘要:那么好听,可你想过没有,为什么你变成净化水以后,小主人才这么喜欢你呢? 净化水想都不想就说:我干净呀,浑身亮闪闪的,流到杯子里,好像穿着透明轻纱的精灵一样可爱! 净水器叹了口气说:是啊,瞧我脏兮兮的模样...
相关文章美丽的夏夜大班主题:夏天里的声音
小班活动设计:美丽的夏夜人教:《夏夜多美》教学设计三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