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My dad and mam

2014-11-2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杨天在线投票 | 搬动 强壮 dad | 五年级上 作文 
   200字作文:My dad and mam

  My dad is strong,My mum is fat.My amily is happy.

  (我爸爸是强壮的,我妈妈是胖的,我们家是幸福的。)

  My father can carry 180 pounds of things, It is surprising!

  (我爸爸可以搬动180斤的东西,很让人吃惊吧!)

  My mum is clever, she is hardwoking.

  (我妈妈是聪明的,她是工作努力的)

  My name is yang tian.I'm a sunshine boy.

  (我的名字叫杨天,阳光男孩)

  I love my mum and dad.

  (我爱妈妈和爸爸)

  Yes, I love dad and mum.

  (是的,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My dad and mam》摘要:人吃惊吧! My mum is clever, she is hardwoking. (我妈妈是聪明的,她是工作努力的 My name is yang tian.I'm a sunshine boy. (我的名字叫杨天,阳光男孩 I lovemy mum and dad. (我爱妈妈和爸爸 Yes, I lo...
相关文章[文学趣事] 苏步青作文(1)[作文]小鸟(情感小诗)
Unit 2 My family 第二课时[作文]蜜枣苦瓜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