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野外爬山

2014-11-2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汤玉婷在线投票 | 可进 岗南 好呀 | 六年级上 作文 
   700字作文:野外爬山

  十月四日,我爸爸对我说:“我后天就要上班了,明天我带你去玩吧!”我说:“好呀,好呀!”一听见“玩”这个字,我就高兴的不得了,心里一直想着我向往的地方:有雄伟的高山,这样我就可以爬山了,也有碧绿的溪水和松软的沙滩,这样就可以在水里玩水、在沙滩上玩沙子了……爸爸的一句话打断了我的思路:“可是哪里有这“三全其美”的地方啊?”“那还用说!”我兴奋的说道“当然是去岗南水库呗!我去过那个地方,那真是一个“三全其美”的地方啊,又有山,又有水,又有沙滩,阳光也很充足呢!”听了我的一番介绍,爸爸也动心了,他说:“好,我们就去岗南水库。”我高兴极了。

  第二天,我们全家开车出发,一开始,我异常兴奋,又和爷爷奶奶说说笑笑又一边看路上美丽的风景,可慢慢到了后来,我就觉得没意思了,我一直问爸爸:“到了没有?”他总是回答我:“快了”,可进了岗南这个地方,爸爸又找不到岗南水库在哪里了,我们问了好多人,可还是找不到岗南水库,我们只好在附近转来转去。

  已经十二点了,可我们还没找到岗南水库,爸爸只好把车开到了大山里,让我们在山上休息休息,吃一点东西,我们吃完了午饭,闲得无聊,我看见了许多山,就想去爬山,山上有好多好东西呀!有花椒树,有酸枣树,有小蝴蝶,还有说不出名的奇花异草,我摘了满满一裤兜酸枣,一边走一边吃,我还摘了许多花椒,我又上了对面的山上,我爬上了山顶,体验了“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我还惊喜地发现了一条小溪流,在临走前,我们还捉了一只巴掌大的蚂蚱。

  虽然我没有到岗南水库一游,但我也非常高兴,因为我在山上见了许多新奇的东西,吃到了平时买不到的酸枣,经过爬山,我也收获颇丰。

  指导老师:王俊琴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野外爬山》摘要:一开始,我异常兴奋,又和爷爷奶奶说说笑笑又一边看路上美丽的风景,可慢慢到了后来,我就觉得没意思了,我一直问爸爸:到了没有?他总是回答我:快了,可进了岗南这个地方,爸爸又找不到岗南水库在哪里了,我们问了...
相关文章[作文]野外的世界北师大:《读一读,写一写》教学设计
人教:《那片绿绿的爬山虎》教学设计小学语文第七册第七单元复习指南(2)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