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游大佛寺

2014-11-2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廖荣君在线投票 | 大佛 大佛寺 天王 | 五年级上 作文 

  大佛寺,多么吸引人的地方!它不仅是三台名胜古迹,也是一个游览胜地。妈妈告诉我带我去那玩,我可高兴啦!

  这一天,瓦蓝瓦蓝的天空飘着一朵朵白云,金灿灿的阳光普照着大地,地面上散发着泥土的芬芳。

  大佛寺离我家不远,远远望去鈥斺斨患嵌盖偷纳缴希A⒆乓蛔闲畚暗乃略骸

  走进寺院大门,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首先映入眼帘。朱红色的墙壁,墨绿色的琉璃瓦殿顶,正中挂着一块普蓝色镶金边的竖匾,上面写着鈥溙焱醯钼澣龆反蟮慕鹱帧

  走进殿门,可以看见殿中只供奉着一尊大肚雍容、笑容可掬的金弥勒佛。他挺着大肚子,手中拿着一串佛珠儿,似乎在为人们祈祷呢!再向右看,便看见殿堂中四大天王威严地肃立于大殿两旁,红脸的、白脸的、青脸的、蓝脸的,一个个都头戴金冠,身披金甲,脚蹬虎头战靴,拿着红罗伞,配着青龙剑,挂着迷魂琴,舞着三头蛇,横眉立目地守卫大门。

  走出天王殿,穿过斋堂院,走进右侧的月亮门,就来到了观音殿。看见观音,我都惊呆了。哇!好多手哦。我想她法力是最大的吧!看见她和蔼可亲、慈祥的面容时,难怪人人都供拜他,都说她是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还有鈥︹

  走出大佛寺,回头望去只见群山环绕、景色秀丽!难怪这寺里四季香火旺盛,信奉者络绎不绝呢!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游大佛寺》摘要:威严地肃立于大殿两旁,红脸的、白脸的、青脸的、蓝脸的,一个个都头戴金冠,身披金甲,脚蹬虎头战靴,拿着红罗伞,配着青龙剑,挂着迷魂琴,舞着三头蛇,横眉立目地守卫大门。 走出天王殿,穿过斋堂院,走进右侧的...
相关文章[作文]乐山大佛西师大:《乐山大佛》教学设计
浙教:《b p m f》教学设计[作文]土豆炒肉丝
[故事]小朋友儿童在线分享-魔法狮的心情树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绘本故事-没毛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开拖拉机的贝可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小老鼠的小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精选-七色小伞和猩猩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民俗故事-龙龙总动员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有意义故事-蛙先生和他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性教育故事-蓝靴子找朋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文字版-大蛇莫里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在线阅读-猴子与狮子的决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