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国家对儿童性教育的重要性

2014-11-2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比勒 | 国家 性教育 重要 

  英国法律规定,教育方面以及家长们必须重视对5岁的儿童进行强制性的性教育。根据英国的鈥湽冶匦蘅纬题澋囊恍┚咛骞娑ǎ⒐械墓⒅行⊙Ф家前凑詹煌哪炅洳愦卫椿治4个阶段来对儿童们进行一些不同内容的性教育。

其他国家对儿童性教育的重要性

  目前,在英国同时还比较流行鈥溚榻逃潱庵址绞骄褪抢门蟊布涞囊恍┯跋炝Γü⒄沟贝嗌倌甑淖晕倚越逃妥灾禾澹佣梢杂美吹钟醋陨缁岬囊恍┫跋臁

  而在瑞典这个国家是通过电视来对儿童实施性教育

  瑞典的性教育亦称鈥湵茉薪逃潱庵纸逃鞘澜缧越逃牡浞叮湓缙诘难P越逃蚴枪市缘墓系亩郧啻浩诮逃晒δJ街弧

  瑞典对儿童性教育的开始时从1942年就已经开始了对7岁以上的一些少年儿童进行性教育,其中教育的内容是在小学传授妊娠与生育相关的一些知识,而在中学讲授生理与身体机能的相关知识,当到大学则把这些重点放在恋爱和避孕与人际关系的处理上。1966年,瑞典又尝试媒体传授,也就是通过电视的实施性教育,这样也就会打破了家长们难以启齿的谈性的局面。同时瑞典的这样的教育模式还取得了显著 的成效:而且这个国家的性病的患病率极低,至于在20岁以下女孩子怀孕生育的情况几乎没有,而且女性的堕胎率超低,一些性病和性犯罪的比例也在不断下降。

  芬兰从幼儿园就开始通过图书来进行性教育

  上个世纪的70年代初,芬兰的性教育进入了就已经中小学的教学大纲,而且连幼儿园同时也有正式的性教育图书,这一面是为了加强性道德教育,而另一面则是从性保健开始出发进行性知识教育。芬兰的性教育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效,而且还被世界人口与发展会议树为典范。

  美国对1/3的学校进行禁欲教育

  在美国从小学生一年级就已经开始了传授生育和两性差异以及一些性道德等知识,而在初中这个阶段就开始讲生育的过程、性成熟还有性约束等,一般到了高中这个阶段就讲婚姻还有家庭以及性魅力、同性恋还有性病,同时还讲卖淫现象和性变态等,并向学生们发放**。

  在最近的10年里,全美国的有1/3的学校同时还增加了禁欲教育,而且还会提倡将性行为推迟到婚后,讲解一些关于学生们实行安全性行为的做法。现在美国大约有14个城市的32所公立学校中都开始建有性咨询室,而且回答咨询的也同样是学生,其内容会对教师和家长都保密。

  荷兰孩子和父母会子啊餐桌上共同讨论性话题

  荷兰是个开放的国家,荷兰人开放的性态度同时也给全世界的人们留下过深刻印象,然而,荷兰拥有的欧洲地区国家最低的青少年怀孕比率。在荷兰,性教育课程一般在孩子6岁时就开始进行了。孩子们有的甚至会在餐桌上和自己的家长们一起来讨论这方面的话题。荷兰的性教育专家们认为,其实对青少年甚至一些儿童们开展早期性教育,这样可以让青少年知道如何来保护自己,同时还帮助青少年不至于因为自己的一时的性冲动或是对性的某种无知而做出一些令自己后悔的终生的憾事。

  日本性知识从小学教到高中

  而在日本文部科学省出版的小学第一册《卫生》这门学科里就有关于女性和男性的一些身体和**的图。而且在小学课程里每年有1-2个小时的关于性教育的特别讲座,其内容就是男女之间的身体的区别还有月经和怀孕的一些原理等;到了初中后每年也同样会有1-2小时的性教育的特别讲座,这样就会呼吁学生不要进行一些危险的性行为,er6566596学生还可以学到避孕和性病知识;高中的体育保健课和家庭生 活课里有性教育的课程,内容涉及避孕、流产、性病和伦理道德方面。日本每所初、高中都有专门由专家学者组成的鈥溞咝徕潱涸鹣蜓峁└髦中宰裳 性教育,并编写性教育指导手册。虽然家长也会向孩子讲一些相关知识,但日本学生的性知识主要从学校获得。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其他国家对儿童性教育的重要性》摘要:校性教育则是国际性的公认的对青春期教育成功模式之一。 瑞典对儿童性教育的开始时从1942年就已经开始了对7岁以上的一些少年儿童进行性教育,其中教育的内容是在小学传授妊娠与生育相关的一些知识,而在中学讲授生理...
相关文章人工喂养用品婴儿卫生用品
中西方儿童的性教育比较研究青少年性教育存在的误区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
家庭性教育到底该如何进行?
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好的性教育楷模
五招巧妙回答孩子提出的性问题
家长对孩子的性教育一定要加以重视 这关乎到孩子
作为父母如何更加合理的给孩子普及性教育呢
家长别再逗弄宝宝这个部位 后果是你不想看到的
孩子 3 岁后 父母需要进行一些适当的「避嫌」
“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家长怎么回答呢
家长该教孩子正确的性别意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