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二胎,也要做好产检的工作哦

2014-11-19 作者:yu佩佩 | 剖腹 经产妇 初产妇 

妈妈生二胎,也要做好产检的工作哦

  不要一味的觉得自己有过生育经验而放弃了健康育儿的机会。已经成功的做了一次妈妈的你们,是否打算再为孩子要个伴了,如果有的话,请先为自己的身体做好检查哦。很多妈妈都觉得自己生过孩子,所以如果再怀孕就可以凭借着鈥溇殁澫喟参奘碌纳卤ΡΓ踔劣行┞杪瓒疾蝗プ霾臁D闼降木檎娴谋纫缴箍科茁穑

  一、生二宝产前检查更重要

  不少女性在追生二宝的时候,年龄往往已经过了最佳生育期,身体情况已经无法预估,这时患上妊娠高血压和妊娠糖尿病的几率就会增加,所以产检是格外重要的,不要以为自己所谓的有经验就放弃产检。

  二、不能重经验轻产检

  产检是了解胎宝健康状况唯一的途径,定期做产检可以诊断出胎儿是否有异常,这也可以降低新生儿畸形或天生缺陷的几率。生过宝宝的妈妈切记重经验而不去定期检查,这对胎宝和孕妈都很不利。

  三、经产妇产程可能会缩短

  初产妇在生产过程中,产程会较长一些;而经产妇分娩的过程比初产妇要短很多,所以建议经产妇出现阵痛后应尽快入院,以免宝宝提前出生。

  四、剖腹产后警惕瘢痕妊娠

  第一胎如果是剖腹产的产妇,在备孕前一定要考虑瘢痕妊娠的情况。而瘢痕妊娠是指胚胎着床在剖宫产留下的疤痕上,这时孕妈很容易发生大出血的可能,甚至会有生命危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生二胎,也要做好产检的工作哦》摘要:妈都不去做产检。你所谓的经验真的比医生还靠谱吗? 一、生二宝产前检查更重要 不少女性在追生二宝的时候,年龄往往已经过了最佳生育期,身体情况已经无法预估,这时患上妊娠高血压和妊娠糖尿病的几率就会增加,所...
相关文章大班保健计划小小班保育员个人工作计划
后勤工作计划幼儿园后勤计划工作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