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不同反应和变化的最佳应对措施

2014-11-19 作者:le美丽心情 | 孕期 反应 过渡期 

孕期不同反应和变化的最佳应对措施

  怀孕也是有一个极其缓慢的过渡期,而这个漫长的过渡期被归纳为三个主要时期,通常归结为早、中、晚期。孕妇在这几个时期的孕期反应也是各有不同,正确了解孕期反应对于孕妇顺利诞下宝宝很重要,下面看看处在孕中期的准妈妈都有哪些孕期反应和变化。

  1.妊娠4个月(怀孕第13周~第16周末)

  妊娠反应期开始过去,准妈妈的食欲开始恢复正常,白带增多。 注意保持内裤清洁,处理好夫妻之间的**,不穿紧身内裤。

  2.妊娠5个月(怀孕第17周~第20周末)

  食欲大增,子宫已有成人头那么大,乳腺发育起来,乳房也大了,有些人会较早出现黄色乳汁,能感觉到胎动。可以适当控制体重,增加一些安全性的运动,如散步、做家务等。

  3.妊娠6个月(怀孕第21周~第24周末)

  这时候准妈妈的肚子已经到了很容易看出来的时候,能感觉到胎儿在鈥湶煌5赜味潯H菀壮鱿秩焉锲诟哐辜膊  参加孕产妇学习班,每周检查一次体重,学会利用饮食和运动来控制体重。走路时格外小心,避免摔倒。使用专业护肤品预防妊娠纹。

  4.妊娠7个月(怀孕第25周~第28周末)

  子宫的高度已经到肚脐上方了。一般孕妇的姿势都有向后弯曲的趋势,变大的子宫突出顶住胃部。肚子和乳房上会有紫红色的妊娠纹生成。有的人用手一挤胀大的乳房,能挤出乳汁了。胎儿在大量的羊水当中,和子宫壁的接触减少,胎动减弱。

  注意预防静脉曲张,避免长时间站立,睡觉时在脚底下放一些软的东西,改善血液循环。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积极参加孕产妇学习班活动。 孕中期的到来使许多准妈妈既兴奋又紧张,如果情绪因此而起伏不定,那么对孕儿起着负面作用。不过,看了上面介绍的怀孕中母体反应和变化,相信会解除准妈妈不少心理负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不同反应和变化的最佳应对措施》摘要:胎动。可以适当控制体重,增加一些安全性的运动,如散步、做家务等。 3.妊娠6个月怀孕第21周~第24周末 这时候准妈妈的肚子已经到了很容易看出来的时候,能感觉到胎儿在不停地游动。容易出现妊娠期高血压疾玻 参加孕...
相关文章准妈:不同类型的孕期反应孕期工作生活的处理
准妈:不同类型的孕期反应(4)孕期的工作如何做?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