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健康饮食需避开哪些禁忌事项呢

2014-11-14 作者:蓝莎莎 | 饮食 薏仁 白兰 

  所谓健康,都是来源于很多因素。怀孕的女人们只有健康,才能保障腹中胎儿得到良好的发育规律,遵循健康的饮食原则对于准妈妈来说是一份艰巨的一项任务。孕妇饮食禁忌大全详细为你介绍孕妇不能吃的食物,孕妇一定要认真看看,平时要注意戒口。

准妈妈健康饮食需避开哪些禁忌事项呢

  孕妇不能吃的水果:柿子、荔枝、桂圆、西瓜、白兰瓜、哈密瓜、桃子、菠萝、榴莲、新鲜杨梅、香蕉、山楂、柑橘、猕猴桃、石榴、荔枝;

  孕妇可以吃的水果:苹果、樱桃、草莓、桃、梨、香蕉;

  孕妇不能吃的肉类:螃蟹、甲鱼、猪肝、兔肉、烤肉、生冷海鲜、鸡头等。

  孕妇不能吃的蔬菜:苦瓜、芦荟、木瓜、菠菜、茄子、木耳菜、慈姑。

  其他孕妇不能吃的食物:胡椒、杏仁、咖啡、薏仁、雪糕、马齿苋、巧克力、腌制酸菜、浓茶、可乐、酒。

  上面的食物都是孕妇饮食的禁忌,平时一定不能乱吃,最好能不吃就不吃,生完宝宝之后再犒劳一下自己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健康饮食需避开哪些禁忌事项呢》摘要: 孕妇不能吃的肉类:螃蟹、甲鱼、猪肝、兔肉、烤肉、生冷海鲜、鸡头等。 孕妇不能吃的蔬菜:苦瓜、芦荟、木瓜、菠菜、茄子、木耳菜、慈姑。 其他孕妇不能吃的食物:胡椒、杏仁、咖啡、薏仁、雪糕、马齿苋、巧克力、...
相关文章孕期的中医饮食禁忌健康饮食能降低孕妇患糖尿病风险
哪些准爸妈禁忌过性生活?食品管制会影响孩子心理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