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孕期需要宁静的情绪胎教

2014-11-1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比勒 | 孕期 准妈妈 情绪 

  准妈妈在孕期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情绪,如果孕期的情绪不好不仅能够影响胎儿的体重同时还有可能影响胎宝宝的智商。因此准妈妈孕期要稳定情绪,不急不躁而且要开朗而不郁闷,一定要保持宁静,只有这样才能孕育出优秀的宝宝。

准妈妈孕期需要宁静的情绪胎教

  准妈妈早期妊娠时期到开始胎教阶段,这个阶段的情绪和心理素质都是最大的关键因素。这个时期准妈妈正常的有节律的心音其实就是胎宝宝的最动听的音乐,同时准妈妈规律的肠蠕动声音同样也会给腹中的胎宝宝一稳定的感觉,胎儿处在良好的子宫内环境之中,这样才会使胎宝宝得到良好的生长发育。然而要想达到这一切只有准妈妈在宁静的心态下,才可以会达到效果的。

  相反,如果孕期的准孕妈妈经常生气或是焦虑以及常出现紧张不安或忧郁悲伤的状态时,这样就会使准妈妈血中的一些内分泌激素浓度升高,这时胎宝宝就会立即感受到,因此就会表现不安和胎动增加。如果准妈妈长时间的存在这种不良刺激,那么就会增加胎宝宝出生后患多动症的可能,严重的情况下可能还会发生畸形。

  由此可见准妈妈心情舒畅,还有其心境平和,同时情绪稳定,这样始终的生活在充满爱的环境中,只有这样才会对胎儿的身体和心理健康成长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同时对胎儿将来出生后的性格发育等都会起到良好的作用。

  准妈妈在妊娠期间的一些所作所闻,其中还包括梦中的感受,这些都可以转变为内环境的一些变化信息,这都会在不知不觉中传给腹中的胎宝宝。好的情绪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然而恶劣的情绪就必然会给胎宝宝带来一些不良的影响。因此只有情绪稳定的准妈妈妈妈,才有可能生育一个聪明的小宝宝。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孕期需要宁静的情绪胎教》摘要:生长发育。然而要想达到这一切只有准妈妈在宁静的心态下,才可以会达到效果的。 相反,如果孕期的准孕妈妈经常生气或是焦虑以及常出现紧张不安或忧郁悲伤的状态时,这样就会使准妈妈血中的一些内分泌激素浓度升高,...
相关文章关于胎教的是是非非孕早期情绪胎教,是胎教的开始
最好的胎教:宁静最好的胎教:宁静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