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must have to和 needn't语法复习

2014-11-13  | 小升 needn 必要 

  must, have to和 needn't

  这3个词都表示必要性。在前面已对 must和 have to介绍过。

  must是情态助动词,而have to是普通动词,二者在肯定句中一般可以互换,表示不可逃避的义务或责任。must更带有说话人的主观色彩,而have to则更强调客观要求和外界影响。

  must一般只能表达现在的必要性,而have to则可以表达过去或将来的必要性。

  I shall have to leave London tomorrow.

  我明早得离开伦敦。

  I had to stop smoking because it was forbidden in my company.

  因为我所在的公司内禁止抽烟,所以我不得不停止了吸烟。

  如果我们用 must来提问,则只能用needn't来表达否定的回答。 needn't 还可以理解为have to的否定回答。needn't (don't need to)和 don't have to都表示不必要;而 mustn't却表示绝对禁止,在说话人看来根本没有选择余地。请看例句:

  You mustn't turn left.

  你不能左转弯。(表示绝对禁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升初must have to和 needn't语法复习》摘要:止抽烟,所以我不得不停止了吸烟。 如果我们用 must来提问,则只能用needn't来表达否定的回答。 needn't 还可以理解为have to的否定回答。needn't (don't need to)和 don't have to都表示不必...
相关文章
小升初入学英语试卷
小学六年级英语特长生外生选拔考试
小升初用所给词适当形式填空专项练习
外研版小学英语小升初考试检测题
英语小升初模拟试题
小升初英语模拟试题
人教版(PEP)小升初英语语法回头看专项训练题
小升初一般现在时专项练习题
小升初阅读强化训练:A great millionaire
小升初阅读强化训练:The way to save money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