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冬季合理饮食可增强抵抗力哦

2014-11-13 作者:米卡其 | 关得 抵抗 冬季 

  爸妈们是否为了寒冷的冬季而为孩子做好了健康饮食的工作了呢?冬季育儿保健知识,饮食要合理,还要注意增减衣物,在室内要保持空气流通,最后小孩在冬季也要多运动,这样才可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冬季天气寒冷,气候又干燥,育儿问题有好多要注意的哦。

儿童冬季合理饮食可增强抵抗力哦

  一、合理饮食

  冬季合理的饮食可以增强婴幼儿的抗病和耐寒能力,在冬季可以多吃芝麻、乳制品、叶类蔬菜,可以提高机体的御寒能力,含根茎的蔬菜,像胡萝卜,山芋,含钙较多的奶制品、豆制品。

  二、注意增减衣物

  在冬天,父母都会认为孩子比较怕冷,所以会给孩子穿比较多衣服,可是有些孩子比较好动,而且又比较容易出汗,这样就很容易导致小孩感冒哦,如果孩子出汗了要及时擦汗,还要看情况给孩子增减衣物。

  三、保证空气流通

  在冬天有很多人怕冷,所以总是会把门窗关得严严实实的,空气不流通就会变得浑浊,特别是有些家长又在室内抽烟,这样会对孩子的呼吸道黏膜形成不良刺激,对孩子的身体不好哦,而且还会加重咳嗽,所以为了大家的健康,父母们不要将门窗关得死死的,要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四、做适量运动

  冬天不要总是窝在温暖的地方,还要多出去运动运动,多去晒晒太阳,这样可以让孩子的身体更加强壮,增强孩子的抵抗力哦,对孩子的生长发育也是很好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冬季合理饮食可增强抵抗力哦》摘要:子出汗了要及时擦汗,还要看情况给孩子增减衣物。 三、保证空气流通 在冬天有很多人怕冷,所以总是会把门窗关得严严实实的,空气不流通就会变得浑浊,特别是有些家长又在室内抽烟,这样会对孩子的呼吸道黏膜形成不良...
相关文章防小儿流感父母需做的功课孩子抵抗力先补锌再补钙
冬季如何拒绝感冒增强抵抗力 预防手足口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