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小孩子缺锌的4大表现症状

2014-11-13 作者:黑小鸭 | 症状 小孩 挑食 

分析:小孩子缺锌的4大表现症状

  从孩子是否健康的问题上不难看出很多疑虑,如果孩子缺乏不同营养素就会出现不同症状的表现。那孩子缺锌的症状有一些是特别明显的,家长只要稍微留意一下就可以发现。很多家长都喜欢到医院帮孩子做微量检测,看一下孩子到底有没有缺锌等症状,其实不必要让孩子受这种苦,因为孩子缺锌的症状是很明显的。那么,孩子缺锌的症状表现是什么呢?

  一、挑食

  当孩子缺锌的时候,他会首先表现出挑食的症状,如果家长不喂他吃饭,他从不会主动来吃饭,就算一天不给孩子吃东西他们也不会觉得很饿,家长经常为此感到头痛,这是最常见的缺锌症状。

  二、啃咬物品

  当孩子缺锌的时候还会出现一些特别的爱好,如啃咬玩具、自己的指甲、衣服,甚至会出现吃泥沙等现象,这个时候就说明孩子缺锌的情况已经很明显了。

  三、发育迟缓

  因为孩子不爱吃东西、挑食,所以肯定会导致发育迟缓,会比同龄的宝宝身高、体重等相比要慢很多,甚至有一些是根本达不到标准。

  四、免疫力低下

  缺锌还会直接损害细胞的免疫能力,这也就造成宝宝的免疫能力低下,容易患上感冒、支气管炎等疾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分析:小孩子缺锌的4大表现症状》摘要:为此感到头痛,这是最常见的缺锌症状。 二、啃咬物品 当孩子缺锌的时候还会出现一些特别的爱好,如啃咬玩具、自己的指甲、衣服,甚至会出现吃泥沙等现象,这个时候就说明孩子缺锌的情况已经很明显了。 三、发育迟缓...
相关文章乳糖缺乏也会造成小孩子便秘怎样培养孩子的观察力?
小孩看很小的事情都很大Gucci和Paul Smith经典元素打造童装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