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让疾病远离宝宝的最佳护理方法

2014-11-13 作者:baby欣儿 | 多点 秋季 护理 

  天气一天比一天寒冷了,新生宝贝也在逐渐发育成长。作为新手父母该怎样呵护小宝宝,让疾病远离他们呢?当秋季转凉时也是婴儿患感冒的高发期,家长的悉心照顾就可以让婴儿远离感冒。

秋季让疾病远离宝宝的最佳护理方法

  一:不要急着给婴儿添衣服

  天气是由热转凉时很多家长就急急忙忙给婴儿添加衣服,但是家长们要知道,天气会一天比一天冷,加上衣服后就不好减掉了,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孩子跟您穿一样的衣服,你静坐时不会感到凉,婴儿也就不会感动冷。

  二:不要急着给婴儿减衣服

  秋季的天气是变化无常的,一下子冷一下子热,当天气由冷转为暖的时候,家长不要着急给婴儿减衣服,可以比自己晚几天再减衣服也行,而且减衣服的时候不能一下子减太多。

  三:多点外出运动

  很多家长都怕孩子在天气凉的时候吹着风了会头痛等,只要看到风大一点就把孩子关在室里,其实这种做法是相当不理智的,因为你只会把孩子的抵抗能力关低了!要多点到室外进行运动来增加婴儿的抵寒能力。

  四:睡觉时不必盖太多

  很多孩子在睡觉的时候都会赐被子,于是很多家长在孩子睡觉的时候都喜欢把孩子盖多多的,就是怕孩子冷到了,其实如果孩子在睡觉的时候过于热了出汗了,再把被子踢开就更容易受凉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秋季让疾病远离宝宝的最佳护理方法》摘要:服,可以比自己晚几天再减衣服也行,而且减衣服的时候不能一下子减太多。 三:多点外出运动 很多家长都怕孩子在天气凉的时候吹着风了会头痛等,只要看到风大一点就把孩子关在室里,其实这种做法是相当不理智的,因为...
相关文章秋季宝宝的9大常见病五招让腹泻宝宝迅速康复
抓住3个最佳生育时期让腹泻宝宝迅速康复的方法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