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健康 孩子成长需要的营养

2014-11-12  | 维生 西红 金枪 

  家长想要宝宝健康成长少不了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但是,营养又不能盲目的补充,所以,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孩子成长需要的营养。

  维生素A

  维生素A是宝宝拥有好眼力的关键,尤其是针对夜盲和颜色,同时也增强免疫系统。补维生素A,通过食用胡萝卜和橙红色的水果和蔬菜就可以补充维生素A。

  B族维生素

  孩子们需要的B族维生素(B群),其中包括核黄素,硫胺素,维生素B6,尼克酸,泛酸,叶酸,维生素B12,生物素,可以提供能源。如果缺少B族维生素,孩子们很容易贫血。对于B族维生素的补充,在家中的食物还是比较好找的,像肉,粗粮,鱼,鸡,绿叶蔬菜和奶制品都蕴含丰富的B族维生素。

  维生素C

  每天有维生素C的帮助,孩子们能够预防感染性的打喷嚏和流鼻涕等。而且,维生素C还能加速擦伤和其他伤口愈合。维生素C的补充是让孩子喝一杯橙汁,或者的吃一个橘子。橙子和橘子都富含维生素C的。相较于其他水果和蔬菜也有很很多维生素C如:草西红柿,莓,香瓜,甜红辣椒中也含有大量维生素C。

  维生素D

  需要孩子们维生素D来强健骨骼和牙齿,维生素D可以帮助人体吸收钙,强健骨骼。让皮肤接触太阳就可以获取维生素D。但是,太阳紫外线也可以致癌。所以,还是让孩子们多吃谷类食品,多喝牛奶,金枪鱼或鸡蛋等这些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健康 孩子成长需要的营养》摘要:,泛酸,叶酸,维生素B12,生物素,可以提供能源。如果缺少B族维生素,孩子们很容易贫血。对于B族维生素的补充,在家中的食物还是比较好找的,像肉,粗粮,鱼,鸡,绿叶蔬菜和奶制品都蕴含丰富的B族维生素。 维生素...
相关文章宝宝学走步父母应该做些什么人生不同时期健康管理重点
想交好“孕”?营养储备早开始!儿童营养与生长发育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