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以内的婴儿喂奶时间

2014-11-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赛乐 | 喂奶 婴儿 时间 

  对于宝宝的喂养问题许多新妈妈们都不是很了解。新生婴儿的喂奶时间,其实这关系着宝宝是否能够健康成长的问题,宝宝的喂养一定要掌握好时间,同时也要控制好量。那么对于两个月前的婴儿的喂奶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呢?下面来看看专家的介绍。

两个月以内的婴儿喂奶时间

  对于新生婴儿喂奶的时间一般都可以采取多种方式,以下就是新生儿喂奶时间详解:

  1) 1个月的新生婴儿喂奶时间

  对于刚出生在1个月以内的新生婴儿喂奶时间一般都是在两个小时以内。不过有的宝宝也可随时随地在婴儿饥饿时,就应该喂奶(指母乳)。这个阶段的婴儿宝宝全天的奶量在500~750毫升,一般每天需要喂奶6~7次,而且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即可。

  2) 2个月的新生婴儿喂奶时间

  随着宝宝的逐渐长大,食欲也会增加,到了2个月后的新生婴儿这个时候最好是选择定时喂奶。一般都是要间隔2个小时以上,如果是母乳可以随时喂奶,不过奶粉的话就要间隔时间了,同时在宝宝吃完奶粉后还要给宝宝喂点温开水,这样你仅可以给宝宝补充水分,同时还能起到漱口的作用。

  3) 新生婴儿夜间喂奶时间

  这里还有要注意的就是夜间喂奶的时间,一般很多婴儿宝宝都会有夜间吃奶的习惯。其实夜间的婴儿宝宝是处于睡眠时间,这个时候婴儿对奶水的需求量应该不是很大。因此建议你可以将临睡前大约9点钟的奶换成凌晨的12点的奶。这可以不受婴儿吃奶时间而影响新爸妈的睡眠时间。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两个月以内的婴儿喂奶时间》摘要:这个时候最好是选择定时喂奶。一般都是要间隔2个小时以上,如果是母乳可以随时喂奶,不过奶粉的话就要间隔时间了,同时在宝宝吃完奶粉后还要给宝宝喂点温开水,这样你仅可以给宝宝补充水分,同时还能起到漱口的作用...
相关文章夜间喂奶坐着为好婴儿的吸吮本能
宝宝腹泻了合理喂养可治疗母乳喂养适当的表现有哪些?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