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宝宝学走路的几个亲子游戏

2014-11-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比勒 | 宝宝 肥皂 亲子 

  宝宝到了学走路的时候家长们就应该对宝宝开始训练走了,可以通过一些亲子小游戏教宝宝学走路。例如一些踢踢球或是抓泡泡还有爬垫子鈥︹φ庑┯蜗罚唤瞿苋谜谘д尽⒀ё叩谋Ρτ懈鼋崾档纳硖澹一鼓苋帽Ργ峭娴酶咝耍

训练宝宝学走路的几个亲子游戏

  坐鈥溞〈

  家长可以躺在地上,然后双腿弯曲。这样让宝宝趴在你的腿上。可以一边前、后、上、下地进行晃腿,同时家长还可以一边唱着:鈥溡“∫。〉酵馄徘拧b澋雀枨W詈蠼Ρ蚰悖庋梢郧浊渍飧隹砂谋Ρ础

  好处:这个游戏可以发展宝宝的听力,还能强健肌肉。

  坐在球上跳一跳

  家长可以扶着宝宝。让宝宝坐在球上,然后轻压宝宝的身体,让他体验被球弹起来的感觉。当宝宝学会后,就会掌握技巧知道怎么用脚顶地的自己玩了。需要注意,球不要充气过满,否则就会容易被压爆。

  好处:可以强壮宝宝的肌肉,锻炼宝宝的平衡身体能力。

  抓泡泡

  家长可以用吹泡泡的玩具吹一些泡泡,让宝宝感觉飞在空中的肥皂泡很好玩,喜欢用手去抓。

  可以让宝宝站在椅子或者桌子旁边,这样,宝宝能够一手扶着桌椅,而用另一只手高兴的去抓泡泡。在玩这个游戏后,家长别忘了给宝宝洗手,以免宝宝用沾满肥皂沫的手去揉眼睛或是染上细菌等。

  好处:可以锻炼宝宝手眼的协调能力和平衡能力。

  踢皮球

  家长可以双手扶住宝宝的腋下,然后移动宝宝的身体,让宝宝的小脚朝皮球踢去。这样玩几次后,就可以抓住你的宝宝的双手,让宝宝自己去踢球。这样宝宝会很快的就会找到踢球的方法。家长在这个时候,可以试着松开他的小手,让宝宝自己踢。不过不能离开宝宝,在宝宝要摔倒的时候扶住他。

  好处:能够强健宝宝的腿部和腹部肌肉,这样还可以促进眼-脚协调。

  绕障碍物

  可以故意的在地上放置几种不同的障碍物,如塑料桶或是玩具等,家长可以让宝宝绕过或跨过障碍物。同时家长要想让宝宝玩好这个游戏,一定要求宝宝掌握好平衡。家长要先牵着宝宝的手走,等宝宝掌握技巧后,家长才可以让他自己走,但是要在宝宝的身边保护着他。

  好处:能够促进孩子眼-脚协调,同时还可以训练腿部肌肉和平衡能力。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训练宝宝学走路的几个亲子游戏》摘要:宝们玩得高兴! 坐小船 家长可以躺在地上,然后双腿弯曲。这样让宝宝趴在你的腿上。可以一边前、后、上、下地进行晃腿,同时家长还可以一边唱着: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等歌曲。最后将宝宝拉向你,这样可以亲亲这个...
相关文章训练宝宝的模仿能力-亲子游戏和11个月宝宝玩学走路游戏
亲子游戏 大脚小脚行走训练,让宝宝正确走路
家长的这几种错误行为 可能导致孩子发音不清
应该让新生儿感受不同的声音
模仿 孩子学习的第一步
透视新生儿的5种有趣“潜力”
促进宝宝触觉发育的8大要点
影响宝宝智力的十大因素 新手爸妈必看!
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错过了你就等着一口一口的
让宝宝的听力更灵敏的方法
家长朗读时BB该有什么反应?
和宝宝的交流是成长的最好帮助 和宝宝交流是开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