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饮食中必备的五种食物

2014-11-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比勒 | 薏仁 健康 红豆 

  女人不仅仅只能注重外表的美丽,同时还要注重身体的健康。那么女人要想好好的呵护自己的健康应该从哪里开始呢?其实这并不难,要想拥有健康的身体除了加强锻炼以外还要注意日常饮食。据专家介绍,女人在生活中常吃一下这五种食物会让你健康无比。

  黑芝麻

  众所周知,黑芝麻有乌发的作用,基于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及芝麻素可抑制自由基的氧化,达到抗老化的功效。同时其也富含钙及镁,有助于骨骼的成长,同时其含有的蛋白质、铁、维生素A、D、E、B1、B2,都有助于美化肌肤。

  红豆

  人们都知道豆类食物对人体的好处甚多,不过红豆是一种防疫的养生食品,自古以来红豆都是一种倍受肯定的食物,不仅有补血的营养功效,同时还有一定的消肿利尿的功效。而且还可以调节女性的气血,令你的面部更加红润,同时还能够补血及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

  小米

  小米最大的功效主要就是可以治疗一些消化不良症状,这主要是因为小米其实是一种非常容易消化的食物,而且还非常的容易被人体所吸收,同时小米还会产生促睡血清素的分泌,其是温和的纤维质,不仅可能对治疗便秘还有失眠等极为有效。而且还很适合排毒美容的效果,不仅如此小米也可以有清热利尿的功效。

  薏仁

  常吃薏仁有一定的助促进利尿消肿的神奇效果,同时它也是最好的排毒圣品,通常会被使用来美白或是改善水肿的问题,同时薏仁还有一定的提高免疫了和降血脂的功效。若有高血脂,那么你每日摄取60公克的薏仁,这样坚持一阶段就会让血胆固醇有明显降低的功效。

  玉米

  玉米可以说是五谷杂粮中最好的一种抗癌产品,玉米中不仅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玉米黄素,而且还含有维生素B6、菸硷酸等成分,常吃玉米且有刺激肠胃蠕动之功能。女性如果经常的摄取玉米的话还可有助于美容及让你的皮肤细腻的神奇功效,同时还可以延缓老化,甚至还会有抑制皱纹产生的作用。如果女性长期服用玉米,这样还可以降血脂及降低血清胆固醇。不过要知道玉米会导致胃闷胀气,所以在食用的时候注意不宜一次吃过多的份量。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性健康饮食中必备的五种食物》摘要:其含有的蛋白质、铁、维生素A、D、E、B1、B2,都有助于美化肌肤。 红豆 人们都知道豆类食物对人体的好处甚多,不过红豆是一种防疫的养生食品,自古以来红豆都是一种倍受肯定的食物,不仅有补血的营养功效,同时还有...
相关文章黄色食物补充女人荷尔蒙哪些食物有益女性乳房健康
孕前改掉哪些不良饮食习惯孕前饮食调理的开始?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