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买校长

2014-10-3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冯春华在线投票 | 校长 鸡鸣 全校 | 四年级上 小说 

  在鸡鸣小学,没有一个学生和老师不怕周校长。他那目光瞪你一眼,令你不寒而粟,好像你欠他钱不还似的,保证让你回去吓得半夜尿裤子。所以鸡鸣小学的师生整天都板着面孔,学校一点快乐都没有。

  有一天正在上课,学生们听到一阵声音传来:鈥溈炖垂郝蛐3び!鈥澋鹊较驴危且晃逊涞呐艹鼋淌遥父龃┳沤簿康娜嗽诓俪∧抢锝新簟<蠹椅@矗⒓葱σ饕鞯慕樯埽衡溛颐锹粜3ぃ髦掷嘈偷男3ざ加校笥研偷摹⒅男偷拟︹︹澊蠹乙炜谕乃担衡溛颐锹蚺笥研偷男3ぁb澊蠹伊Υ涌诖锩鲎约旱牧慊ㄇ兆1000元钱,买下了一位外表文静的新校长。

  大家前呼后拥地把新校长请进了周校长的办公室,让新校长坐在只有周校长才能坐的真皮沙发上,周校长见了大吼道:鈥溛梗梗琲是哪个,哪个,干啥子!那可是我才能坐的位置。鈥澭瞧肷碌溃衡溨苄3ぃ∧闾哿耍慊故峭诵莼丶冶镒尤グ桑♀澲苄3ひ黄拢娴男戳送诵萆昵胪诵萘恕

  新校长上任的第一天,他就下令:鈥溔@鲜κ紫纫Щ嵛⑿Γ宦凵习嘞掳喽急匦胛⑿Αb澙鲜γ嵌既氯碌溃衡湴。√虻チ耍Γ换崧铩b澘墒堑比F绞弊钚椎恼爬鲜πΩ蠹铱词保蠹揖醯眯Φ锰植懒恕4蠹也欧⒕踉丛谥苄3さ难细窆芾硐抡於际前遄琶婵祝芫妹挥姓嬲男耍衷谝Τ隹摹⒆匀坏奈⑿椿拐娴挠械隳选

  自从新校长发布鈥溞α钼澮岳矗鲅C婷惨恍拢ι浼婢褪俏屎蚝臀⑿Γι星槿谇⒘耍蠹倚那橐彩娉┢鹄矗蠹叶家恢滤担衡溞滦3ふ婧茫♀

  一个月后,新校长又发出第二道命令:鈥溔@鲜υ诮萄е校匦胗锰致鄣姆绞浇薪萄Аb澲苄3ぬ盗耍弥倍褰牛炖锢淅涞乃盗司洌衡満郑〖蛑笔呛郑∥铱醋詈笤趺词粘 b

  命令一发出,老师们为了适应新的教学方式,各显神通,精心备课,都怕自己在学生提问的时候答不上来丢脸;为了把课讲得精彩、生动,将幽默小品、故事、谜语、脑筋急转弯、成语典故等等融入教学内容中,让学生听得津津入味,下课了都还想继续听课。

  到了六年级快毕业了,其它小学都为了让自己学校的学生能考上重点中学玩命的学习,学生压力很大,都说受不了。只有鸡鸣小学的学生感到轻松、愉快。

  重点中学的招生老师经常来鸡鸣小学发传单,点名要鸡鸣小学的学生都去就读他们的学校。

  考试下来,鸡鸣小学的毕业生全部成绩优异,都被重点中学录取了。其它学校的学生家长知道后,都动员自己的子女转学来鸡鸣小学读书。

  如今,鸡鸣小学在新校长的带领下,新修了几幢新教学大楼,学生增加了三倍多,新校长成了远近闻名的优秀校长。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说]买校长》摘要:把新校长请进了周校长的办公室,让新校长坐在只有周校长才能坐的真皮沙发上,周校长见了大吼道:喂,喂,i是哪个,哪个,干啥子!那可是我才能坐的位置。学生们齐声嚷道:周校长!你太累了,你还是退休回家抱孙子去...
相关文章三年级奥数:三个人的年龄微型小说的写作
做一个与别人不一样的校长为研究放弃了专科进修
[故事]五分钟儿童故事-雪花上的笑容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童话故事短篇-向左走 向左走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2020选读-没有南飞的小鸟 儿童故事
[故事]编写儿童故事-月亮饼当老师 儿童故事
[故事]给儿童讲故事-大灰狼风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简单小故事-小刺猬想要一个拥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收听大全-安安变成小熊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生日故事-生日宴会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在线听-苹果小人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女孩故事-自信是一种美丽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