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忘记做寒假作业的后果

2014-10-3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冯春华在线投票 | 马尔 哥斯 马尔代夫 | 四年级上 作文 

  寒假期间,我泡游乐园,逛动物园,玩!玩!玩!把做作业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在寒假结束,开学的前一天晚上,我收拾书包时,猛然发现忘了完成寒假作业。

  完了,完了,这回真的玩完了。怎么办!怎么办!该怎么办!只剩下最后一个夜晚了,怎么才能完成作业呢?我脑筋一动,计上心来,找人帮忙。

  先找谁呢?对了!找聪明绝顶的喜羊羊,他可是鈥溛薜醒О遭澃。∥掖蚩缡踊豢矗裁矗肯惭蜓蚶煤偃バ艽蟆⑿芏纳侄燃偃チ烁栈乩矗诩依锩λ约旱淖饕刀济Σ还础0ィ∷趺匆埠臀乙桓鲅 

  那就找神通广大的孙悟空吧。还是大圣够意思,一个筋斗云便从风景如画的马尔代夫赶过来,只见他拔一根毫毛,用嘴轻轻一吹,一百多篇作业就全部搞定了,真的神速。我拿起作业仔细一看,这哪是什么作业呀?分明就是一篇篇佛经,要是我将它交给老师,就该我挨念紧箍咒了。

  这可咋办呀?只好请哥斯拉了,哥斯拉从美国的旧金山立马来中国,够哥们的。天知道,哥斯拉白天和老婆吵了架,心情不好,心里的一团怒火没发处,二话没说,把我的作业本撕得粉碎。

  经过这番折腾,时间已经是后半夜了。唉!求人不如求己,看来还得自己动手才行。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发誓不再贪玩了!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忘记做寒假作业的后果》摘要:一个样儿埃 那就找神通广大的孙悟空吧。还是大圣够意思,一个筋斗云便从风景如画的马尔代夫赶过来,只见他拔一根毫毛,用嘴轻轻一吹,一百多篇作业就全部搞定了,真的神速。我拿起作业仔细一看,这哪是什么作业呀?...
相关文章寒假作业 淘米、洗菜、擦皮鞋24点
儿子的寒假:真累!家长要安排好孩子的假期
[故事]五分钟儿童故事-雪花上的笑容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童话故事短篇-向左走 向左走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2020选读-没有南飞的小鸟 儿童故事
[故事]编写儿童故事-月亮饼当老师 儿童故事
[故事]给儿童讲故事-大灰狼风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简单小故事-小刺猬想要一个拥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收听大全-安安变成小熊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生日故事-生日宴会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在线听-苹果小人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女孩故事-自信是一种美丽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