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一个孩子的成本 你算过吗

2014-10-31  | 加衣 孕期 最少 

  养一个孩子的成本是多少,你算过吗?

  1、9500元鈥斺敾吃猩延

  孕期检查、B超、药费等,1500元左右。孕期买土鸡、水果及其它营养品等,3000元左右。防辐射服及孕妇装,1000元左右。普通妇产医院,顺产各项费用加起来,约4000元。如果剖腹产,那么费用在6000-8000不等。

  2、37800元鈥斺0-3岁费用

  如果宝宝不生病,0-1岁的时候,奶粉钱、衣物、尿片等钱,每个月约1500元。如果不喝奶粉,那么每个月约900元。周岁内最少要花10800元左右。

  1-3岁,买各种早教资料及玩具,约3000元。生活加衣物等钱,每个月约1000元。那么加起来,27000元左右。

  3、46800元鈥斺斢锥(学前)3-6岁费用

  普通幼儿园一个月托管费最少1000元左右,饭费200元左右,其它杂费100元左右。这样算起来,每个月至少1300元左右,三年36个月,总共46800元。

  4、63200元鈥斺斝⊙Х延

  现在是说义务教育不用花钱,小学择校费和培训费收起来,那是条子都不打一张的。这两项费用加起来,是很没谱的。一般的,最少也要花2万吧。

  然后,按照不收学费算。书本费、买手机、早餐、校车、托管等各种东西,一年2000元左右,六年12000元。衣物和生活费,平均一个月最少600元左右。六年下来,总共43200元。

  5、40000元鈥斺敵踔蟹延

  和小学一样,初中也属于义务教育阶段,因此免学费,固定收取的杂费也不高。

  如果是公办的,一学期杂费500元左右,三年3000元。学校内的补课费、兴趣班费、伙食费也不高,一学期也就1000元左右,三年6000元左右。

  不过,孩子在初中阶段置办学习用品的花费要高起来,电子辞典、MP3、电脑等,这三年内要花费数千元。这样算下来,孩子在初中阶段学习上花费要1.5万元左右。

  同样不可忽略的一点是,上初中很多人会选择鈥溤裥b潱庋突岵槐试拗选2-5万元不等。在家里,主要是饮食、服装和出门游玩的费用,这三年孩子在生活费用上大约要花费2-3万元左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养一个孩子的成本 你算过吗》摘要:粉钱、衣物、尿片等钱,每个月约1500元。如果不喝奶粉,那么每个月约900元。周岁内最少要花10800元左右。 1-3岁,买各种早教资料及玩具,约3000元。生活加衣物等钱,每个月约1000元。那么加起来,27000元左右。 3、...
相关文章进口奶粉为什么比国产奶粉贵?洋奶粉比国产奶粉贵在哪儿?
超实用低成本育儿方案低成本传播童装品牌策略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