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谱:两种宝宝春季营养泥

2014-10-31  | 发育 红豆 营养 

  春天,正是宝宝生长发育的鈥溁平疴澕窘凇T谡飧黾窘诶铮ΡΦ南漳芰嵩銮浚沉克嬷黾樱硖逖杆偕し⒂S潜Ριし⒂幕。杪杳且プ≌庖还丶被实钡馗Ρυ黾有┯帽Ρ煨┏ご蟆

  甜蜜三色泥

  原料:红枣100克,红豆沙100克,山药100克,白糖和水淀粉适量。

  制法:

  1、先将红枣煮熟后去皮、去核并弄成枣泥。

  2、把山药上笼蒸至烂熟,取出后去皮,再用刀压成山药泥。

  3、把红枣泥、山药泥及红豆沙搅拌均匀放入大碗里,上笼蒸熟后扣入一个大盘里,可加上一些各色果脯。然后,在小锅里加入适量清水和白糖,煮沸后用湿淀粉勾成薄糊状浇在盘上即成甜蜜三色泥。

  营养小秘密:这道小甜点色香味俱佳,肯定对宝宝充满吸引力,还具有健脾和健胃的功效。但大便溏泻、饮食积滞的宝贝不宜多吃。

  炖鱼泥

  原料:白肉鱼片1/4片,白萝卜泥1大匙,高汤100毫升,葱花少许,水淀粉少许。

  制法:

  1、将高汤放锅中,再放入鱼煮熟。

  2、把煮熟的鱼取出,并将鱼肉取出压成泥状,再入锅并加入萝卜泥。

  3、煮开后,用淀粉勾芡,再撒上葱花即可盛起。

  营养小秘密:深海鱼类的鱼脂中,含有DHA和EPA这两种脂肪酸,对于宝宝的脑部发育很有帮助。此外,很多研究也发现,爱斯基摩人不易患心血管相关疾病似乎也与常吃深海鱼类有关。炖鱼泥可以让小宝宝直接当点心吃,也可以当正餐吃。如果当正餐可拌在白饭中,小宝宝会吃得更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食谱:两种宝宝春季营养泥》摘要:宝增加些营养,让宝宝快些长大。 甜蜜三色泥 原料:红枣100克,红豆沙100克,山药100克,白糖和水淀粉适量。 制法: 1、先将红枣煮熟后去皮、去核并弄成枣泥。 2、把山药上笼蒸至烂熟,取出后去皮,再用刀压成山药泥...
相关文章适合1岁宝宝的春夏营养餐春季宝宝吃啥最有营养
宝宝春季养生要诀及需求周岁宝宝春季多到户外活动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