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南瓜灯制作方法

2014-10-30  | 万圣 记号笔 记号 

  准备:一把菜刀,一把小刀,一把勺子,一支记号笔、一个漂亮的南瓜(大小适中,表面干净、无凸凹不平,无伤痕,颜色亮丽)

  程序:

  1、用菜刀把南瓜的底部切下0.5cm的小片,以便使南瓜可以放在桌子上更加稳定。

  2、先用记号笔在南瓜的顶部划出一圈锯齿的花纹

  3、用小刀沿着记号笔划好的花纹把南瓜切透。

  4、把小刀斜插入切下的部分,慢慢的向上撬起,南瓜灯的盖子就切好了。

  5、用勺子将南瓜里的瓤和籽都刮出来,并且要刮干净,不留一丝瓤。

  6、选一面比较干净的面,在南瓜的表面选择自己喜欢的位置,用记号笔画好眼睛、鼻子、嘴和牙齿。

  7、用笑道把这些眼睛、鼻子嘴挖出来。当然,你也可以再给它弄个耳朵,如果你喜欢,甚至可以给它按上两只兔子的耳朵!

  8、然后南瓜里插上一个可以固定蜡烛的小物件,点上一支小蜡烛,南瓜灯就完成了!当然,你也可以放一个电子灯泡进去,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万圣节南瓜灯制作方法》摘要:颜色亮丽 程序: 1、用菜刀把南瓜的底部切下0.5cm的小片,以便使南瓜可以放在桌子上更加稳定。 2、先用记号笔在南瓜的顶部划出一圈锯齿的花纹 3、用小刀沿着记号笔划好的花纹把南瓜切透。 4、把小刀斜插入切下的部分...
相关文章你知道万圣节吗?中班综合活动万圣节
螳螂的万圣节小心万圣节饰品引发皮肤过敏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