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警惕 早教别“伤”了你的宝宝

2014-10-2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赛乐 | 成凤 早教 生时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是所有家长们的心声。一些家长们迫不及待的想将孩子培养得更加出色,鈥溓虿豢梢匀煤⒆邮湓谄鹋芟呱镶潯T诒ΡΩ粘錾痪眉页っ潜憧冀邮芨髦指餮闹悄芎吞辶ρ盗贰R恍┝械奶爻と绺智佟⒚朗酢⑹榉ā⒁约拔璧傅鹊取

父母警惕 早教别“伤”了你的宝宝

  不过专家想知道的就是家长们接受了这一系列的方式来给孩子进行早教,这早教就真能那么神奇地让你的孩子成为一个天才神童吗?孩子的人生理想就是完成父母的意愿,同时父母们请别再以这种父爱母爱的名义,来对孩子以填鸭式的早教方式来教育你的宝宝。专家们指出,一些不良的早教方式,可能将会毁坏了你的宝宝的一生。

  一些育儿专家们认为:每一个人的成长都是有一定的过程的,一个人的成长总是从出生时的无知到有知,同时又是从少知到多知,然后从简单到复杂、在从形象到抽象的这样一个完整的过程。

  如果父母们在孩子出生后就早早地对孩子进行所谓的一些智能开发和能力训练的话,这样不仅仅剥夺了孩子们在童年时期应有的一些快乐,而且还增加了孩子们对学习的负担和压力,更严重的是给孩子的心理也带来了一定的伤害,因为学习所谓的特长可能就会给让孩子们一次又一次地尝到了失败和不成功的一些负面情绪的体验。

  所以说父母们坚持的这种鈥溤缙诮逃澋姆绞讲唤龃锊坏礁改该 心中预想的效果,同时孩子们在这方面可能还会因为过多的感受失败的沮丧,而大大的限制了本身潜能的发挥,因此将来就会造成一种厌学心理。而且这种早教的方式可能还会造成儿童期和青少年期乃至成人期在将来的体力还有心智、能力以及性格和气质等各个方面的发展迟缓和压抑的状态。

  因此,专家建议这些父母们请别再以你们的父爱母爱的名义,来强迫你的孩子接受各种所谓的早教方式来开发孩子的智力等,要知道一些不良或是不正确的早教方式会改变一个孩子所原有的个性和天赋,将会毁掉孩子的一生。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父母警惕 早教别“伤”了你的宝宝》摘要:式来教育你的宝宝。专家们指出,一些不良的早教方式,可能将会毁坏了你的宝宝的一生。 一些育儿专家们认为:每一个人的成长都是有一定的过程的,一个人的成长总是从出生时的无知到有知,同时又是从少知到多知,然后...
相关文章家长最易进的早教误区0-3岁早教重点是养育孩子
早教,选择还是放弃早教,究竟学什么
不用花钱的“最有效”的早教 原来这么简单
抓住这三点轻轻松松为宝宝挑选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最好的早教就是和宝宝一起玩耍
揭密宝宝记忆力的特点(图)
婴儿早期教育要怎么进行?
爬行训练营 让宝宝越爬越起劲
宝宝早教的正确打开方式 爸妈必看
作为家长 应该让宝宝自己玩吗?
5大经典睡前故事 养出高智商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