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的红星

2014-10-24  | 小姑 乐地 高起 

  不久以前,在一个小村子里,住着一个年老的哑巴,他是非常非赏的穷困的。他住在一间矮小的屋子里,走进这屋子的时候要弯着身子,因为门口太低了;出来的时候就要倒退着身子走,因为里面简直狭小得无法转动了。

  看见了这小屋子,哑巴就深深地叹一口气,他想:我走进走出还没有问题,反正我的年纪大了,再活下去也就是一天比一天矮,而且,向煎和退后对我也没有什么关系了。只是我的儿子正年轻,他要一天比一天地高起来的。他要挺直腰杆子走路,可不要那样把下巴贴在肚子上走路;他要快乐地往前进,不要一步步地往后倒退的哟。

  哑巴有一个儿子,这儿子是他的命根子。这个儿子气力很大,胆子很壮,他今年才十五岁,可是在村子里,投有一样重的东西他扛不动,也没有一个高的山头他爬不上。因为他的气力特别大,所以他的名字就叫做阿力。

  有一天,阿力在河边走,看见一个小小的姑娘提着水桶走过。

  几个有钱人的泼皮孩子正在欺负她。第一个孩子把脚伸出来想绊倒小姑娘,但是小姑娘昂然地走过了。第二个孩子向小姑娘做个鬼脸,小姑娘把口水吐在他的脸上。第三个、第四个扯小姑娘的一双辫子,小姑娘回过头用怒眼望着他们。第五个就踢翻了小姑娘的水桶。阿力忍不住了。他扑上前去,抓住了这几个小泼皮,他们再也别想动了,任从阿力把他们的头碰在一起,碰得砰砰响。阿力就像司令员一样,坐在那里,命令那几个小泼皮拿水桶去河边打水送还小姑娘。

  那几个小泼皮就像蜗牛一样,慢吞吞地把水提着,因为敢于欺负别人的人正是最怯于劳动的人呀。

  小姑娘也没有向阿力道谢,只是握着他的手说:鈥湴⒘Γ惆镏宋遥次乙惨欢ò镏恪b

  到了晚上,阿力到河边去洗脚,他听到了一个陌生的声音在叫他:鈥湴⒘Γ⒘Γ♀澃⒘赝芬煌纯床患恕0⒘τ旨绦此慕拧5牵歉錾粲窒炝恕S谑前⒘退拿娴卣遥丛谑飞希乓桓鲆怀叨喑さ亩衲АK牧成浅2园祝谜肜创桃泊滩怀鲆坏阊础K氖纸懦さ梅浅O诵。皇种干隙汲ぷ懦こさ闹讣住K蛔錾氖焙蚓拖裣爰颇保Φ氖焙蚝孟裣肟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奇异的红星》摘要:肚子上走路;他要快乐地往前进,不要一步步地往后倒退的哟。 哑巴有一个儿子,这儿子是他的命根子。这个儿子气力很大,胆子很壮,他今年才十五岁,可是在村子里,投有一样重的东西他扛不动,也没有一个高的山头他爬...
相关文章红星歌[其它文章]红星闪闪
红星歌水果餐:酸奶奇异果汁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