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随笔 奖励品的运用

2014-10-2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奖励 举手 随笔 

  这学期开学,我发现班上的幼儿积极性没有以前高了,之前上课幼儿们参与的很多,让我有点不解这是为什么,我想了一个办法在黑板上画星星作为奖励,可过去一个多星期,也没看见有效果。

  又到了双休日,我在逛街的时候看见有好多小朋友围着不知道在看什么,我也好奇的走了过去,看见了好多漂亮的贴纸,有好多孩子都想让家人给买,家人都没有理会孩子。我想我们班的幼儿应该也会喜欢,我就买了好多张,回去作为上课的奖励品。

  上班的时候,我带到班级上,幼儿们看见了都很高兴,我根据上个星期的表现成绩,给表现好的幼儿发了纸贴,领到纸贴的幼儿都高兴极了,幼儿们贴在手背上,有的贴在书本上,我给幼儿们讲清楚了,以后上课表现好的,就奖励漂亮的纸贴。

  数学课开始了,在我提问的时候,拿到纸贴的幼儿都举手了,没拿到纸贴的幼儿更积极了,就连平常都不愿意说话的豆豆都举手了,回答问题的幼儿越来越多了。放学了,得到奖励的小朋友,见到家长就会说:鈥溛冶硐趾茫鲜崩业摹b

  其实孩子是很容易满足的,我们可以用不同的奖励品,来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积攒到多少个纸贴,奖品还可以升级,这样让孩子有一个奋斗的目标,效果会持久。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育随笔 奖励品的运用》摘要:答问题的幼儿越来越多了。放学了,得到奖励的小朋友,见到家长就会说:我表现好,老师奖励给我的。 其实孩子是很容易满足的,我们可以用不同的奖励品,来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积攒到多少个纸贴,奖品还可以升级,这...
相关文章浅析激励的注意事项做一个爱心智慧型老师——在教育随笔中成长
正确的使用奖励方式来教育孩子表扬和奖励的误区
幼儿园中班社会活动 《送垃圾回家》反思
幼儿教师教学反思:每个孩子天生都是音乐家
究竟怎样的表扬,什么时候表扬才是最恰当的?
通过环境创设培养幼儿自主阅读能力
调控幼儿注意力的具体方法
浅谈小班幼儿撕纸活动
上好幼儿园公开课的九个细节
幼儿教师如何找到合适的教育方法
手指游戏对幼儿的影响
幼儿园说课稿怎么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