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恩加纳

2014-10-22  | 鳄鱼 扎伊 小家 

  非洲中部有个国家叫扎伊尔。扎伊尔境内有条开赛河,河西有座重镇叫伊莱博。镇外有许多小村庄,其中有个村子的人,大都以打鱼为生。有个渔夫叫卢巴苏库,因小时候曾遭蟒蛇袭击,一只腿被缠断,落下终身残疾。如今四十几岁了,仍单身一人。

  ,卢巴苏库划着小船,沿着开赛河的浅滩,一路寻找鱼群,准备撤网。这时,他看到河滩上有条小鳄鱼在缓缓地爬动着。看样子,这小家伙出世还不到一年。它是跟它的妈妈走散了,还是自个儿独立生活,出来寻食吃的?卢巴苏库猜不准。他只是觉得,这小家伙顶可爱的。

  成年鳄鱼,形像丑陋,性情凶恶,要是惹了它,它连大象也敢攻击,连人也敢吃。而这只小鳄鱼,模样儿虽丑,但丑得可爱。平时,渔民们见到鳄鱼都敬而远之,而今天,卢巴苏库见了这只小鳄鱼,竟想把它捉回家养养,作个伴儿,说不定,养大了能像狗一样听使唤呢。

  卢巴苏库将渔船轻轻划过去。他两眼警惕地在河滩后的草丛中搜寻着,防备鳄鱼妈妈窜出来。那样会送命的。

  小鳄鱼正摇头摆尾地嬉水,忽然,河滩上的草丛一阵摇晃,还发出鈥溕成成斥澋南焐K婕矗惶趿锥喑ぃ阌行』镒哟笸饶敲创值乃浩鹜罚豢诘鹱×诵■愕奈膊俊P■闶咕⒒巫磐罚ざ闹趺匆舱醪煌阉淖彀汀K鹤磐罚夯旱刈砣ィ急刚腋龅胤饺ハ碛谜饷牢兜男■懔恕

  卢巴苏库被这可怕的场面吓呆了。他本可掉转船头,划到对岸去。可他不知为什么,他喜欢那条小鳄鱼,他要救出那条小鳄鱼。他虽然恨蟒蛇,但他也怕蟒蛇,他不敢冲上河滩去跟水蟒搏斗,他只是鈥満氢斺敽氢斺斺澋睾鸾凶牛胂呕K脉恪5焕砘崴且惶住K涠晃牛廊宦朴频刈派碜樱こさ奈膊渴嬲箍芬炎斯ァU馐保退湛饧敝猩恰K倨鸫返囊桓悴妫侗昵拱愕孛椭莱鋈ィ桑讨兴奈舶汀K碜右凰酰伦炖锏啮悖醋碛醚酪谴讨形舶偷挠悴妗K豢诎蜗掠悴妫呛莸匾Я艘豢凇S悴娴哪就繁比皇堑尬兜摹K鲁鲇悴妫攀苌说奈舶陀巫吡恕D潜灰宋膊康男■闩吭谀嗫永锼魉鞯囟蹲牛恢翘弁矗故呛ε拢凑且桓笨闪赓獾难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