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上《Module1Unit 1 I like the ABC song.》教案

2014-10-22  | Module Unit Module1 

  设计思路:

  本节课的设计主要依据教材内容及二年级学生的年龄特点,充分体现新课程标准下倡导的鈥溠姆⒄故怯⒂锟纬痰某龇⒌愫凸樗蕖b澋睦砟睿寡诶鲜Φ闹傅枷拢跃纱拢醪皆擞眯卵в镅浴

  教学内容:

  第三册 Module1Unit 1 I like the ABC song.

  教学目标:

  (1)能够认、读并且运用单词favourite。

  (2)能够初步认读26个字母,并会唱ABC song。

  (3)能够使用句型:What鈥檚 your favourite鈥? It鈥檚 my favourite鈥.

  教学重点:

  复习旧知,能够初步运用句型:What鈥檚 your favourite鈥? It鈥檚 my favourite鈥.

  教学难点:

  favourite的读音,字母歌曲的学唱。

  教学准备:

  PPT,CD-Rom.

  教学过程:

  Step1: Greeting and free talk.

  (1)用英语跟同学们打招呼,欢迎同学回到学校,并随意跟个别同学对话,询问他们的假期生活。

  [设计意图]

  利用英语的开场,是同学们很快进入到英语的学习氛围,并以简单的英语对答树立学生的信心,鼓励学生开口讲英语。

  (2)Sing a song.

  展示欢迎同学开学的图片,带领大家起立唱歌,并加上动作。

  (歌曲和动作是上学期的内容)

  师生进行简单的进行对话。如:

  T:Are you happy in your holiday?

  Ss:Yes .

  T:Very good. Welcome to our class again. Let鈥檚 sing a song and do the action,OK?

  Ss:OK.

  T:Boys and girls, please stand up.

  [设计意图]

  用歌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熟练的歌曲和动作让学生有了很大的成就感,为下面的复习旧知做了铺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二年级上“Module1Unit 1 I like the ABC song.”教案》摘要:意图] 利用英语的开场,是同学们很快进入到英语的学习氛围,并以简单的英语对答树立学生的信心,鼓励学生开口讲英语。 2Sing a song. 展示欢迎同学开学的图片,带领大家起立唱歌,并加上动作。 歌曲和动作是上学期的...
相关文章新标准:Module 1 Alphabet新标准三年级起点第一册教案第一模块
三年级起点第一册第二模块三年级起点第一册第三模块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六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五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四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单元分析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六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五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四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