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陋的公主

2014-10-22 作者:小心 | 年轻 胎记 小国 

  很久很久以前,在森林的深处隐藏着一个美丽的小国,小国里的人民过着安稳快乐的生活。而在森林里一个小湖边住着一群美丽的鹿,它们都由一只慈爱的母鹿所生,不过在小鹿当中还有一个可爱的婴儿,虽然脸上遍布胎记,但是,母鹿当它是小鹿身上本该有的花纹。

  小婴儿很快就开始爬行,然后行走,坐在鹿群身上玩耍成了她最大的乐趣。渐渐的,小婴儿长大了,她经常对着湖水唉声叹气,脸上的胎记让她变得不敢接近小国的人民,他们看到她就用石头砸她,说她是妖怪的化身。

  一天清晨,有一个年轻人在森林里迷路了,他来到湖边看到了这位长相奇怪的女子。他对她说,小姐,你好,你是这湖里的女神吗?可以指引我回去的路吗?女子很欣喜,总算有人不把她当怪物还觉得她是女神。

  她将年轻人带到了小城边打算回森林,年轻人说:你可以和我回家吗,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女子相信了,和他到了一座旧房子里。

  年轻人说,虽然我很穷,但是我会努力工作好好照顾你。于是女子跟着他打算和人类好好相处。

  第二天醒来,打算洗脸时,发现自己被锁链锁住了。她很生气,不明白那人为什么这么做。

  不一会,年轻人回来了,带了很多人进屋,那些人对她指指点点,骂她怪物。

  她大声问年轻人,你说好好照顾我,就是把我锁起来当宠物让别人观摩吗?

  随后把屋里能砸的东西都朝大家扔。大家都害怕万一妖怪施法没人逃得了,于是做鸟兽散。

  年轻人生气了:我这么穷,不靠这个怎么赚得到钱,现在好了,客人都被你赶走了。

  他红了眼对她拳打脚踢,然后奸污了她。

  于是没过多久,她生下了一个婴孩。幸好,小孩长得白白净净的,可惜那年轻人依然锁着她,只是铁链足够长,可以让她种地养家。

  年轻人日日咒骂,我若有钱就不会娶你这个怪物,什么事情都不会做,只会吃喝拉撒。稍有不慎就对她拳头相向。女子日日夜夜哭泣,祈求老天重新给她自由。

  此时的小国国王唯一的儿子--一个长相俊朗的王子已经长大,他强抢民女,无恶不做。国王王后多次劝说,他不仅不听,还恶语相向,权利渗透朝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丑陋的公主》摘要:爱的母鹿所生,不过在小鹿当中还有一个可爱的婴儿,虽然脸上遍布胎记,但是,母鹿当它是小鹿身上本该有的花纹。 小婴儿很快就开始爬行,然后行走,坐在鹿群身上玩耍成了她最大的乐趣。渐渐的,小婴儿长大了,她经常...
相关文章月亮公主善良的年轻人
摩尔庄园公主剧本魔法公主的旅程(一)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