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开心的10种万圣节游戏(3)

2014-10-21  |  

让孩子开心的10种万圣节游戏(3)

  8、幽灵汤

  将图画用纸剪成多种奇形怪状,如蝙蝠、蜥蜴、魔鬼的手指或者其他一些骇人的形状。以颜色为标记将图纸形状分成两组,一组为橘色一组为黑色。把孩子们也分成两组,每人给一根吸管,并在桌子上放置一塑料坩埚。每位孩子需在5-10秒钟内用吸管将所有图纸形状吸起来并放入坩埚中,用此种方法将所有图纸放入坩埚的那位就是游戏的胜利者。

让孩子开心的10种万圣节游戏(3)

  9、吐射种子

  这个游戏最好在室外进行。保存好南瓜种子,把这些种子分发给孩子们。将他们排成一列,每位孩子按照游戏规则吐射南瓜种子,射出最远距离的孩子获胜。你还可以用食用色素为种子上色,然后把在固定时间内吐出种子最多的孩子评选为胜利者!

让孩子开心的10种万圣节游戏(3)

  10、彩球派对

  万圣节为主题的彩球派对在彩球中装满了糖果和小玩具。参加游戏的孩子们须蒙上双眼并击打彩球。每位孩子可通过摇色子的方式来决定他们拥有多少次击打彩球的机会,在这里,每位孩子都是赢家!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