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孩子需要做检测过敏源测试

2014-10-17  | 过敏 检测 过敏性 

  儿童如果是过敏体质,容易出现多种病,在儿童过敏疾病中,过敏性哮喘是困扰最孩子严重的一种过敏性疾病,长期而反复发作,可能引起许多其它慢性并发症。

  哪些小孩需要进行过敏源检测呢?专家介绍:并不是每个小孩都要做过敏源检测的,但是有一些小孩一定要做过敏源检测,只有知道了患儿对哪一种过敏源过敏,才能有效对症治疗。提醒家长,如果孩子有以下六大症状之一的,家长就要警惕了,最好来医院做一个过敏源检测。这六大症状分别是:反复气喘、经常咳嗽、经常打喷嚏、动不动就喊肚子疼、经常拉肚子、有便血。

  一旦儿童患上过敏体质,会影响到身心发育,一生病就会引起食欲不振,不想吃东西,造成营养不良,体质差。加之,由于过敏体质,吃东西有禁忌,如果跟同学一块外出游玩,这不能吃那不能吃,对心理有影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些孩子需要做检测过敏源测试》摘要:源检测的,但是有一些小孩一定要做过敏源检测,只有知道了患儿对哪一种过敏源过敏,才能有效对症治疗。提醒家长,如果孩子有以下六大症状之一的,家长就要警惕了,最好来医院做一个过敏源检测。这六大症状分别是:...
相关文章过敏宝宝也有快乐春天给过敏宝宝一个快乐春天
排卵试纸 你的受孕好帮手智商测试别盲目相信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