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一定要严字当头

2014-10-16  | 独树 请示 当头 

  竞争日趋激烈的幼教市场,作为一名幼儿园园长,要想使自己经营的幼儿园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创出品牌,在竞争中获得发展,不仅要有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同时还要具备开拓创新的精神。让下属因为你而成长,拥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具备了完善的品行,不断的成长,就是主管对员工最伟大的爱! 制度是绝情的,管理是无情的,执行是合情的。如果真的爱你的员工,就考核他,要求他,逼迫他成长,如果你碍于情面,低目标,低要求,养了一群小绵羊,这是领导对员工前途最大的伤害! 因为这只会助长他们的贪婪、无知和懒惰。

  严谨的制度管理条例:

  1、管理是盯出来的,技能是练出来的,办法是想出来的,潜力是逼出来的。

  2、没做好就是没做好,没有任何借口。随便找借口,成功没入口。

  3、不是没办法,而是没有用心想办法。用心想办法,一定有办法,迟早而已。

  4、结果不好,就是不好。

  5、没有执行力,就没有竞争力。

  6、选择重于努力,成败在于选择之间。过去的选择决定今天的生活,今天的选择决定以后的日子。

  7、执行力不讲如果,只讲结果。

  8、思想的高度决定行动的高度,文化的高度决定企业的高度。

  9、不要指望别人帮助你,要指望别人需要你。

  10、请示问题不要带着问题请示,要带着方案请示。汇报工作不要评论性地汇报,而要陈述性的汇报。

  11、敢于负责任,才能担重任。简单的才是有效的。

  12、成功者常改变方法而不改变目标,失败者常改变目标而不改变方法。

  13、像老板一样当干部,用老板的标准要求自己,像经营事业一样经营自己的岗位。慈爱是虚伪的,严肃的爱才是大爱!管理一定要严字当头!

  注重管理工作的弹性原则常言道:计划赶不上变化。园长在处理个案事务时,正常情况下要坚持原则,遵守制度。遇到特殊情况时,要注意在不留下后遗症的前提下,有效地实现动态管理。注意管理中的控制原则控制是保证管理有效进行的重要手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管理一定要严字当头》摘要:逼迫他成长,如果你碍于情面,低目标,低要求,养了一群小绵羊,这是领导对员工前途最大的伤害! 因为这只会助长他们的贪婪、无知和懒惰。 严谨的制度管理条例: 1、管理是盯出来的,技能是练出来的,办法是想出来...
相关文章炮占好位
力挽狂澜“自我接受性”管理:幼儿园课程管理的新理
新版《幼儿园工作规程》
幼儿教师未解决研修中的困惑及对策
幼儿教师在艺术教学中存在的困惑
谈提高幼儿园教师教学反思
如何提高幼师教学反思能力
幼儿园教师如何写好教学反思
如何做好幼儿园保育工作
幼儿园环境布置的作用
幼儿园实习单位指导老师鉴定评语(四篇)
幼儿园实习单位鉴定意见(三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