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五上语文期末复习精华(2)

2014-10-15  | 许地 小女 许地山 

  一、五年级上学期书下文学注解

  1、《窃读记》的作者是( ),我还知道她的作品有( )。

  2、《走遍天下书为侣》的作者是( )国作家( )。

  3、一本你喜爱的书就是( ),也是( )

  4、《窃读记》中的小女孩,在书店里得到了( );《小苗与大树》的对话中的小女孩,在对长辈的访谈中获得了( )。

  5、《泊船瓜洲》是( )朝诗人( )所写。《秋思》是( )朝诗人( )所写。长相思是( )朝将军( )所写。

  6、《梅花魂》的作者是( )。

  7、《小桥流水人家》的作者是( ),这句话选自( )。

  8、《松鼠》的作者是( )国作家( )。布封是18世纪法国著名的( )、( )。他毕生从事博物馆学研究,用40年的时间写出了36册巨著( )。

  9、《落花生》的作者是( )。他是我国现代著名的( )、( )。1921年许地山开始创作时,就以( )作为自己的笔名,勉励自己要做一个( )。

  10、《珍珠鸟》的作者是( )。

  11、传说( )创造了文字。

  12、最初有文字的时候,人们是在( )、( )等平整的东西上用刀刻字,或用( )。直到( )改进了造纸术,造纸变得比较容易了,人们才开始在纸上写字。

  13、《地震中的父与子》的作者是( )国作家( )所写。

  14、《鈥溇始读蒜澓外溤愀馔噶蒜潯返淖髡呤牵 )国作家(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五上语文期末复习精华(2)》摘要:就以 作为自己的笔名,勉励自己要做一个 。 10、《珍珠鸟》的作者是 。 11、传说 创造了文字。 12、最初有文字的时候,人们是在 、 等平整的东西上用刀刻字,或用 。直到 改进了造纸术,造纸变得比较容易了,人们才...
相关文章语文期末复习资料(形近、音近字组词)4-2-13小学语文(人教版)第八册学习能力测
小学语文人教版二年级期末复习测试卷(一)六年级试卷:语文期末总复习测试
西南师大版语文五年级期中测试卷
小学语文五年级上册期中测试卷
小学语文五年级成语积累竞赛试卷
人教版五年级上语文期中试题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语文期中学业水平检测卷
苏教版语文五年级上册《伊索寓言》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五年级上册《艾滋病小斗士》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五年级上册第一单元测试题
苏教版语文五年级上册单元测试
苏教版语文五年级上册《清平乐·村居》同步练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