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语文上册:归类复习

2014-10-14  | 天安 螳螂 天安门 

  一、判断下面各句是否完整,完整的打鈥溾垰鈥潱煌暾拇蜮溍椻潯

  1.螳螂捕蝉。鈥︹︹︹︹︹︹︹︹︹︹︹︹︹︹︹︹︹︹︹Γ )

  2.卖火柴的小女孩。鈥︹︹︹︹︹︹︹︹︹︹︹︹︹︹︹︹Γ )

  3.为人民服务。鈥︹︹︹︹︹︹︹︹︹︹︹︹︹︹︹︹︹︹Γ )

  4.手术台就是阵地。鈥︹︹︹︹︹︹︹︹︹︹︹︹︹︹︹︹Γ )

  5.参观北京天安门。鈥︹︹︹︹︹︹︹︹︹︹︹︹︹︹︹︹Γ )

  6.群鸟学艺。鈥︹︹︹︹︹︹︹︹︹︹︹︹︹︹︹︹︹︹︹Γ )

  7.我爱故乡的杨梅。鈥︹︹︹︹︹︹︹︹︹︹︹︹︹︹︹︹Γ )

  8.共同创造了伟大的马克思主义。鈥︹︹︹︹︹︹︹︹︹︹Γ )

  9.万里江山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鈥︹︹︹︹︹︹︹︹︹Γ )

  10.这就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总理。鈥︹︹︹︹︹︹︹︹Γ )

  11.每逢佳节倍思亲。鈥︹︹︹︹︹︹︹︹︹︹︹︹︹︹︹︹Γ )

  12.这样气魄雄伟的工程。鈥︹︹︹︹︹︹︹︹︹︹︹︹︹︹Γ )

  13.为了挣得一块面包,不得不贱价出卖自己的劳动力。鈥︹Γ )

  14.那鸟的鈥溙焯免澋娜肥悄竦奶焯冒。♀︹︹︹︹︹︹︹︹Γ )

  15.激光是最快的。鈥︹︹︹︹︹︹︹︹︹︹︹︹︹︹︹︹︹Γ )

  二、判断下面各句的说法是否正确,正确的打鈥溾垰鈥潱徽返拇蜮溍椻

  1.周瑜和诸葛亮一块辩论军事。鈥︹︹︹︹︹︹︹︹︹︹︹Γ )

  2.一轮红日慢慢地落下山去。鈥︹︹︹︹︹︹︹︹︹︹︹︹Γ )

  3.我们要存心观察周围的事物。鈥︹︹︹︹︹︹︹︹︹︹︹Γ )

  4.有几个省市没有用过兴安岭的木材呢!鈥︹︹︹︹︹︹︹Γ )

  5.晌午的太阳光火辣辣地照射着一棵树林。鈥︹︹︹︹︹︹Γ )

  6.我们必须一边读一边想的习惯。鈥︹︹︹︹︹︹︹︹︹︹Γ )

  7.商人的一头骆驼走失了。鈥︹︹︹︹︹︹︹︹︹︹︹︹︹Γ )

  8.我们要维持学校的荣誉。鈥︹︹︹︹︹︹︹︹︹︹︹︹︹Γ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六年级语文上册:归类复习》摘要:…………………………………………… 5.参观北京天安门。……………...
相关文章一年级语文下册总复习六年级语文归类复习资料(一)---汉字
一年级现语二册期末归类复习一年级试卷:现语二册期末归类复习
小学六年级成语积累竞赛试卷
人教版语文六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小学语文六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语文S版六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语文期中试卷
人教版新课标六年级上语文期中试卷
苏教版语文六年级上册一至六单元试题
苏教版语文六年级上册《一本男孩子必读的书》同
苏教版语文六年级上册第五单元试卷
苏教版语文六年级上册《鞋匠的儿子》同步练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