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梦见买西瓜是何寓意

2014-10-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比勒 | 准妈妈 西瓜 梦见 

  夏天是西瓜丰收的季节,到处都是诱人的又大又甜的西瓜。俗话说日有所见,夜有所梦,准妈妈的梦境中居然常常出现这些大西瓜。有时候还会梦见自己买西瓜的场景,这都是何寓意呢?这里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正确的答案吧!

  孕期梦见西瓜这种胎梦一般都是指怀孕生子的意思,西瓜的丰满大多数都是暗示着准妈妈腹中怀的是个健壮的男孩。

  如果准妈妈在孕期梦见了自己买西瓜吃,这就是在暗示着准妈妈近期的任何事情都会特别顺利,而且心情也不错。倘若是梦见了自己吃的不开心的话,那么准妈妈就很可能是有些心事,这里提醒你不要憋在心里,最好是找家人或是朋友们一起聊聊天,倾诉一下。

  倘若是梦见去买西瓜而买不到的话,这就说明准妈妈的生活中遇到了困难,不能如愿。这是要建议准妈妈要将一些事情停放一个阶段,需要一定的时间,这样会有好转的时机。

  如果准妈妈梦见了种习惯的话,一般都是指准妈妈腹中怀的是个健壮的男孩,是个生子的前兆。准妈妈可以准备好了迎接儿子的准备工作了。

  孕期要是梦见了两个西瓜,那么就是暗示着孕妈妈怀的有可能是个龙凤胎,此梦绝对是个大吉大利之梦。

  如果准妈妈孕期梦见了一堆西瓜,这个梦也是个吉祥的预兆,这就是在暗示准妈妈的生活将越来越好,生活会越来越富有。同时还暗示着准妈妈无论是工作中还是家中一切事情都会很顺利。而且最近还会有意外的惊喜出现,财运也十分旺盛。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梦见买西瓜是何寓意》摘要:难,不能如愿。这是要建议准妈妈要将一些事情停放一个阶段,需要一定的时间,这样会有好转的时机。 如果准妈妈梦见了种习惯的话,一般都是指准妈妈腹中怀的是个健壮的男孩,是个生子的前兆。准妈妈可以准备好了迎接...
相关文章解析胎梦生男生女中班美术:走进夏天-切西瓜 (泥工)
江西童谣四则[植物类] 吃西瓜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