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智能手环可能有风险 家长需注意

2014-09-26  | 王琦 家长 智能 

  智能性越高的设备,可能出现的危险性就会越高。不要过分依赖智能产品!

  一款名为鈥湺朗库澋闹悄苁只吩谥泄チ踩蠡嵘戏⒉迹鸺页さ墓刈ⅰ3Ъ倚破窘璐丝畈肪范ㄎ还δ埽改缚梢酝ü只鶤PP实时了解带上智能手环儿童的位置,称其为鈥湻蓝衿麾潯V泄罴寻酌弊雍诳屯哦覭een Team负责人王琦对此表示:智能手环非护身符,家长们莫要麻痹大意。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可穿戴智能市场变得异常火爆。包括苹果、三星的许多互联网公司都在今年推出可穿戴智能设备。然而业内公认安全性最好的苹果公司,近期频频曝出安全漏洞,让人们对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安全性打上一个问号。

  王琦表示,虽然国内外著名的互联网公司都推出智能可穿戴设备并将安全性当作卖点进行推广,但是我想从技术与心理两个方面给消费者提个醒,智能设备并没有绝对的安全。

  王琦解释称:鈥湸蛹际醪忝嫔纤担堂切陌踩远杂谀承┒ゼ逗诳屠此挡⒉淮嬖冢衷诤诳屯耆心芰νü际跏侄喂テ撇⒖刂浦悄苌璞浮I柘胍幌拢诳屯耆心芰诘粜『⑹稚系闹悄苁只罚眉页な只舷允竞⒆釉诟浇窗押⒆颖ё摺K约页っ悄晕郝蛑悄苁只肪臀⒆犹弦桓鲡溁ど矸潯SΩ眉笆备氯砑姹荆拍茏畲筇嵘悄苁只返陌踩浴b

  鈥湸有睦聿忝嫔纤担蘼凼侵悄苁只贰⒅悄苁直砘故侵悄苎劬担颜叨夹枰岣吒鋈诵畔踩馐丁?纱┐髦悄苌璞甘怯肴嗣巧罟亓茸罡叩闹悄苌璞福鱿治侍饪赡懿恢故撬鹗颇敲醇虻ィ现氐纳踔粱嵬驳较颜叩纳踩b澩蹒徊讲偷馈

  值得一提的是,由王琦一手创建碁震(KEEN)公司将于10月24日在北京举办全球首个专注于智能设备的极客活动鈥擥eekPwn(极棒)安全挑战嘉年华。该活动把目光聚焦在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智能终端、智能交通、智能娱乐等五大智能生活安全领域,旨在通过活动吸引一流的极客发现智能设备存在的安全问题,推动设备厂商及时修复存在的问题,从而进一步增强产品的安全性,为普通消费者使用安全提供保障。

  据了解,GeekPwn(极棒)主办方碁震(KEEN)公司,其安全研究团队Keen Team是中国最佳白帽子黑客团队,发现的苹果漏洞是苹果安全团队的两倍之多,发现的微软等公司的漏洞超过三百个,而国内第二名的团队只发现了40多个漏洞。

  王琦带领Keen Team在2013年全球最知名的黑客大赛pwn2own上,破解了苹果最新的IOS 7.0.3系统,成为国内安全领域的第一个世界冠军。2014年的pwn2own上,Keen Team连续攻破苹果和微软最新系统而获得比赛双料冠军,成为全球首支同时破解移动终端和桌面操作系统的安全研究团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智能手环可能有风险 家长需注意》摘要:是我想从技术与心理两个方面给消费者提个醒,智能设备并没有绝对的安全。 王琦解释称:从技术层面上说,厂商们宣传的安全性对于某些顶级黑客来说并不存在,现在黑客完全有能力通过技术手段攻破并控制智能设备。设想...
相关文章多久以后才不必再陪幼儿做智能提升多元智能与教育成才案例
解读儿童的心理特点幼儿时间不能过多使用麻醉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