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付宝宝“邋遢”过后的各种小妙招

2014-09-24  | 先用 宝宝 搓洗 

应付宝宝“邋遢”过后的各种小妙招

  对于宝宝邋遢过后一件件脏衣服,真是苦恼了那些宝妈们,面对着一件件沾有奶渍、油渍、灰渍的衣服,又该如何把这些衣服清理干净呢?

  1、对于蛋黄弄到衣服上可以把衣服放入冷水中浸泡,不可以搅拌,大约过一个小时后,就可以按照正常的方法洗涤了。

  2、若是一些水果的汁液沾到衣服上,可以先用苏打水浸泡一段时间,再用手反复的搓洗,直到污迹完全的去除,再按正常的方法洗涤。对于沾有巧克力污渍的衣服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去除。

  3、宝宝呕吐时弄脏的衣服可以先把呕吐物冲洗掉,再用漂洗时的加酶洗衣洗洗涤就完全可以去除。

  4、宝宝室外玩耍而沾到的绿色草渍是很难清洗的一种,妈妈可以试试用占有酒精的纱布来擦洗污渍的地方,然后再用正常的方法洗涤就好。

  5、对于沾有血迹的衣服可以先把衣服放入温水中浸泡30分钟然后再搓洗 ,若是效里不好可以用一点含有酶的洗衣洗,若是还不行,就滴几滴氨水。

  6、对于反复洗衣所产生的保养问题,妈妈可以在宝宝的衣服袖口处、领口处和膝盖的部位揉入一些布料的保护剂,对于随之出现的脏东西或是溅出来的流质物质所形成的珠状用湿毛巾擦掉就好。

  7、孩子的衣服上最常见的奶渍可以先用冷水洗涤,再用加酶洗衣粉洗涤就可以轻松去除。

  8、有的宝宝喜欢把口香糖粘在衣服上,遇到这种情况可以用氯化碳或是甲醇来软化口香糖,然后再把它轻轻地揭掉就可以了。

  9、比起衣服,宝宝的鞋子更容易脏,为了保证鞋外观的良好,可以在洗完第一次后,在鞋面上涂一些淀粉,这样就可以防止泥土再次的嵌入鞋里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应付宝宝“邋遢”过后的各种小妙招》摘要:正常的方法洗涤了。 2、若是一些水果的汁液沾到衣服上,可以先用苏打水浸泡一段时间,再用手反复的搓洗,直到污迹完全的去除,再按正常的方法洗涤。对于沾有巧克力污渍的衣服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去除。 3、宝宝呕吐...
相关文章邋遢大王邋遢大王
如何安抚爱哭的宝宝环保:垃圾分类与回收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