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 75万元食品惠及青海省千名贫困家庭婴幼儿

2014-09-17  | 婴幼 贝因 青海 

  9月16日,青海省妇联消息,为帮助贫困婴幼儿家庭、孕产妇家庭,为她们送去关爱和呵护,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积极争取到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75万元的婴幼儿食品。

  此次发放的婴幼儿食品由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覆盖西宁、海东、海西、海北、海南等地区,将惠及上千名贫困家庭婴幼儿。

  贝因美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生活困难的孕产妇家庭和婴幼儿家庭提供帮助,传递了一份来自社会大家庭纯真的爱。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继续秉持“服务社会、造福社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贝因美 75万元食品惠及青海省千名贫困家庭婴幼儿》摘要:、海西、海北、海南等地区,将惠及上千名贫困家庭婴幼儿。 贝因美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生活困难的孕产妇家庭和婴幼儿家庭提供帮助,传递了一份来自社会大家庭纯真的爱。省妇女儿童发展基...
相关文章中国宝宝最佳的喂养方案怎样才能培养出最棒的宝宝?
青海省50家幼儿园入选“安康成长教育计划”儿童早期发展应纳入国家战略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