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觉感受训练不好会怎么样呢?

2014-09-15  | 触觉 训练 怎么 

  

触觉感受训练不好会怎么样呢?

       触觉感受训练不好会怎么样呢?

  会变得特别的敏感,有的小孩就会特别的胆小,会怕黑、爱哭、挑食、吃手。因为没有接触过,稍微有一点刺激就会退缩。从触觉影响到情绪,从情绪影响到性格,从性格影响到人际关系。还有的小朋友因为没有刺激以后,就没有皮肤的压力,就会寻找这种压力,就会出现皮肤饥饿,就会打人、咬人、侵犯别人。要练习挤压式的触觉训练。触觉训练从一出生最终可以练到16岁以前,触觉敏感期还是在6岁之前。

触觉感受训练不好会怎么样呢?

      挤压式触觉一个是多拥抱、爱抚,还要多压他,洗完澡用带刺的容球压他,放在毛巾被里面压他。可以放在水面泡一会儿,像游泳一样有水的压力。还有把他放在一个圆桶里面滚,因为有压力,尤其是经常的给他拥抱,拥抱的时候挤压他一下。母亲要把孩子抱得紧一点,每天做训练,一天两到三次,每天20分钟。辅助训练叫做挤压式触觉训练。

    胆小的小朋友要弹跳式的触觉训练,在床上蹦,放在羊角球上弹弹。相反胆大的不要弹跳,越弹跳越大人。老跳的孩子出生以后打人会更加欢,这样的小孩就不要让它跳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触觉感受训练不好会怎么样呢?》摘要:泡一会儿,像游泳一样有水的压力。还有把他放在一个圆桶里面滚,因为有压力,尤其是经常的给他拥抱,拥抱的时候挤压他一下。母亲要把孩子抱得紧一点,每天做训练,一天两到三次,每天20分钟。辅助训练叫做挤压式触...
相关文章宝宝潜能开发的5个小提醒幼儿园教案:散文欣赏----橘子花
散文欣赏:橘子花开大班散文欣赏:橘子花
有这些表现的宝宝就要和妈妈分床睡了 否则会影响
发现小孩有轻微自闭症怎么办呢?
宝宝哭闹背后的真相 你真的了解吗
4种情况一定要记得多抱抱宝宝
父母的陪伴有利于宝宝发育
什么是性别认知障碍 宝宝性别认知障碍怎么办
宝宝的空间敏感期你懂吗 什么是宝宝的空间敏感期
抱抱老是让人抱 真的是被惯坏了吗?
孩子不认生是好事 认生才是有你想不到的好处
婴幼儿有这些小动作说明缺少陪伴了 家长别不当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