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招帮孕妈妈缓解便秘烦恼

2014-09-1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比勒 | 便秘 妈妈 排便 

  女性一般在孕期活动量会逐渐减少,而且孕期还要补充大量的营养等,饭后也不喜欢运动,这样长时间的下去就会导致胃肠的蠕动频率降低,也就会引起孕妈妈的便秘现象的产生。因此孕妈妈需要通过饮食来调理一些孕期的便秘情况。

几招帮孕妈妈缓解便秘烦恼

  据专家介绍,孕期的女性要适当的补充一些纤维素类的保健食品,这样有利于改善孕妇的便秘症状。

  一、孕妇需要选择一些无毒天然的无毒的保健食品,同时还要保证没有依赖性不会导致腹泻的。

  二、通过补充膳食纤维,来增强孕妈妈的肠道动力,从而能够重建孕妇的规律的排便习惯。同时对孕妈妈的子宫不会产生刺激,也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发育。

  怎样预防孕妈妈便秘呢?

  1.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每天要摄入足量的水分,养成定点排便的良好习惯。

  2.在日常饮食中要多吃粗粮和摄入膳食纤维含量高的食物,同时还要注意保持愉快的心情。

  缓解和预防便秘的食物有哪些?

  1.奶类和奶制品等,以及一些肉类、蛋类和油脂类食物。

  2.豆类食物;如红豆、黄豆制品以及绿豆等。

  3.蔬菜水果类食物;例如竹笋和芹菜等,还有梨、哈密瓜、苹果、桃子和大枣等食物。

  4.谷类食物:如米糠和糙米、燕麦还有黑面包和玉米等等。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几招帮孕妈妈缓解便秘烦恼》摘要: 二、通过补充膳食纤维,来增强孕妈妈的肠道动力,从而能够重建孕妇的规律的排便习惯。同时对孕妈妈的子宫不会产生刺激,也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发育。 怎样预防孕妈妈便秘呢? 1.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每天要摄入足...
相关文章宝宝便秘食疗方每天6杯水可缓解孕期便秘
喝配方奶便秘怎么办奶粉宝宝易便秘该如何解决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