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门口的“家长护学岗”是自愿还是无奈

2014-09-12  | 幼儿 幼儿园 门口 

  杭州市东城幼儿园为了给孩子入园和离园营造安全环境,近期,通过招募家长志愿者的方式,在幼儿园门口,设立了“家长护学岗”。为了保证孩子们的安全,家长们都自愿加入到“家长护学岗”队伍中来,积极参与幼儿园门口的执勤、护学工作。

幼儿园门口的“家长护学岗”是自愿还是无奈

  看到站在护学岗上的爸爸妈妈,孩子们都特别高兴,一个孩子还得意地说:“站岗的那个是我爸爸!”

  评论:

  “家长护学岗”这一“新生岗位”是由于幼儿安全事件日益增多而被催生出来的。姑且不说家长们是否愿意去无偿的为幼儿园执勤站岗,单就这件事来说,反映出的社会问题和教育问题都很令人担忧!难道说我们身边的安全这么没有保障吗?孩子送到幼儿园门口还会出现安全问题,进了幼儿园也还存在安全隐患,这到底是谁的责任?到底谁该为我们的安全负责?

  家长来执勤站岗,实属被逼无奈的选择!

  希望有关部门能联合起来,给孩子们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让家长们都能放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门口的“家长护学岗”是自愿还是无奈》摘要:有保障吗?孩子送到幼儿园门口还会出现安全问题,进了幼儿园也还存在安全隐患,这到底是谁的责任?到底谁该为我们的安全负责? 家长来执勤站岗,实属被逼无奈的选择! 希望有关部门能联合起来,给孩子们一个安全的学...
相关文章幼儿园“赞助费”是个什么费给幼儿园收费套上“紧箍咒”
读个幼儿园比读大学还要贵家门口的民办园能不能上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