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母亲 为何会产下“纯白”婴儿

2014-09-11  | 黑人 生下 母亲 

  绝大多数白人父亲和黑人母亲生下的孩子都应该是“混血后产生的咖啡色”皮肤。不过,有时也会出现特例!近日英国有位黑人妈妈,却和一位白人爸爸生下了“纯白肤色的婴儿”。医生称,这种母子“不同种族”的发生概率非常低,仅为百万分之一。

  这位32岁的黑人母亲名叫catherinehowarth,非洲尼日利亚人。她说,当孩子刚刚降生时,助产士看看孩子,看看母亲,然后再看看孩子,似乎在说,“这怎么可能,太难以置信了”。有人怀疑,这个黑人女子家族带有白人的隐性基因。

  医学专家称,如果这对儿夫妻再生一个孩子,将很难再出现“纯白”婴儿。2010年,一对儿黑人夫妻曾生下白皮肤的金发女儿。当时,这对夫妻称,他们双方家族里都没有白人。不过,那对父母体内也有白人的隐性基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黑人母亲 为何会产下“纯白”婴儿》摘要:纯白肤色的婴儿。医生称,这种母子不同种族的发生概率非常低,仅为百万分之一。 这位32岁的黑人母亲名叫catherinehowarth,非洲尼日利亚人。她说,当孩子刚刚降生时,助产士看看孩子,看看母亲,然后再看看孩子,似...
相关文章判断婴儿是否正确含乳头黑人宝贝兔儿童牙膏
如何让婴儿正确含接乳头新生儿母子同室的优缺点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